倪端【占數心理測驗】 

 

HOT! 『哪種原因使你仍保持『單身』?』

 

題目 

 

夢中遇到小財神,送你一組幸運數字,你認為那組會中獎?

 

268  286  628  826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分析解答

268 
家人是關鍵,缺乏安全感

親情家人對你的影響極大,你會以他們的經驗或感受做為主要考量,儘管你表現叛逆,就算家人從未干涉。你會以家人的需要為先,因為你的生命若無親人支持,就難以成局,無法讓你得到安全感。許多獨身者有如此經驗。

 

286  經濟先搞好,高枕且無憂

你的外緣機會好,可以輕而易舉擄獲人心,尋求任何協助。所以對許多人來說,你應是個標準幸運兒。但你有另一層更務實的計畫需求,就是要先穩定好經濟條件,感情才能無後顧有保障。

 

628  好酒沉甕底,下一個更好

基本上,你處理事情喜歡明快乾脆,又愛大方向大氣魄的表現,相信事情一定會更好,遇到的對象也會一個比一個好,就算你戀愛不順或情感告吹,都不會摧毀你的夢想,因為好得在後面。

 

826 自信有把握,心想必事成

在他人眼中,你是一位有想法、有定見、有理想、有主張,甚至自視頗高的人。單身,對你而言不過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你對自己有十足把握,當你真正需要改變時,時機會站在你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