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端【占數心理測驗】 

 

HOT! 『旅行,可能為你帶來什麼結果?』

 

題目   

一家人搭乘飛機出國旅行,你認為當天機上可能會有多少乘客?

 

121  525  353   737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121  ~ 浪漫交集

對意外不抱期待的你,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浪漫發生。旅行讓你天生的創意性格有更多表現舞台,也更容易吸引異性對你投注關愛眼神。特別在夏季,無論團體出遊或自由行,旅行地點越熱鬧就越能發生戀情。

 

525  ~ 意外驚奇

移動,對你來說就是好的開始。所有的機緣發生,都因你移動而有所變動,特別是旅行不但為你增加好運道與好人緣,也常會有很好的錢財運。如果你是單獨旅行,自然的湖泊大山會更適合你,驚喜在等待。

 

353  ~ 不同人生

源自於內心對新奇事物的渴望與憧憬,旅行打開你一成不變的想法與生活習慣。如果你可以跳脫一般傳統的俗成與束縛,很有機會因旅行而認識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甚至是從未思考過的第二人生內容。

 

737  ~ 心靈伴侶

一般人出外旅行是為了找到不同的刺激和冒險,但你的出發點如果放在追求內在開發與自我改造,或者是為了學習,那麼你將容易因此而獲得心靈伴侶。除此之外,你有機會在異域找到新的生活對象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