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端【占數心理測驗】 

 

HOT! 『網路相親,你會吸引哪類人?』

 

題目 

 

好友聚餐,每一個人都要繳團費參加活動。

你認為以下哪一個費用總數是最有趣也最奇怪的組合?

353  235  457  185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353  ~ 興趣同好

這組數字是有「善果」的回應。在網路上找對象本來就是件危險又刺激的事,千奇百怪的人都在這網流中出現。你的出發點若以開心交友為主,不要帶有沉重的負擔,或過多期待找你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反而能享受互動的樂趣,可以找到志同道合享受美好人生的對象,也代表晚運較豐收且無憂的說明。

 

235  ~ 機會夥伴

選到這一組數的人,有兩大方向的機會;如果你是個事業型又熱愛工作的人,則會為你吸引來與你有相同性格和性向的人,可以共同開發不錯的商機成為工作夥伴。另外,如果你是從事與文化、媒體有關工作的人,你會遇到貴人協助。網路上,特別在旅遊觀光方面會有奇蹟,找到幫助你與給予好運的對象。

 

457  ~ 心靈伴侶

選到這組的人,在心靈與直覺能量上都比較強。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生活的方式與內容,大部份都是因你所想而創造出來的。所以你一個動念,就會影響事情發生的成敗結果。不要想在金錢上獲得太多,因你有能力擁有幸福與富足,特別是你可以吸引與你心靈脈動相近的對象,這是天賜的恩寵。

 

185  ~ 網路遊民

選到這組數字的人不必驚訝,它可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意外。許多人一生循規蹈矩,做事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常被自己與社會的價值觀給限制住了,但你內心卻想接觸不同世界。此數遇到詐騙集團的機率也大,金錢、愛情、友情在此受到很大考驗,多謹慎並自我保護,同樣為你打開一扇認識人性的大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