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量過體重了? 你知道吞下的食物, 代表多少真正的卡洛里?

 

打開電視,百來個頻道有一半以上可以在同一時段大聲對你說:「你…..太胖了! 所以,上百上千種減肥藥和減重的運動和器材,加上千萬分貝的喊話朝你的腦門轟過來,好像你對自己腰身上的肥油再不行動,明天你就會肥死暴斃!

 

有多少人真的不在乎自己的體重?就算我愛吃垃圾食物,也不得不承認常常對我這曾經是「甜甜圈」size的腰肚,如今成了「游泳圈」感到恐慌。但是,這怪誰呢?

 

看了這張圖表,我很認真的考慮要好好整理我的飲食習慣,特別是戒掉這十多年一向熱愛以速食垃圾當零食的習慣,我恐怕要花另一個十年來鏟平腰圍上的肥油和心裡的醉惡感吧!哈哈!

calori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