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端【占數心理測驗】

 

HOT! 『職場或情感上,你容易失去贏面的主因為何?』

 

題目 

親密友人將送你生日禮物,你想像這份禮物大概的價值為何(非價錢)?

 

 (請直覺選出以下數字)

9999   5555   6666   7777 

 

 答案分析

 

9999 太過理想化,高估自我需求 

「僅跨過一步,便可到達完美的結局。」這句話像是為你訂作的人生寫照。對於夢想之事,你可以不計一切努力,付出所有代價。唯須注意的是,在追求目標的過程中,會將一切過度理想化,易高估自我的需求,造成在理想與現實之間擺盪。

 

 

5555 強調自由度,難以抗拒誘惑

無論在工作或人際關係上,你都能展現最大的彈性與接受度,這個特性為你帶來很多機會與好人緣。但要避免因為不願放棄每個誘因和機會,而分散太多的力氣和精神在完全不同的事務上,有時又太過沉溺某些興趣而忽略主要目地的發展。

 

6666 浪漫超高標,面子裡子都要

古語說:「有一好沒兩好,事事難周到。」基本上,你對自我形象的維持,就像保護古蹟般那樣挑惕與要求。財富與聲名對你來說,是一種特殊的浪漫想像。 小心無意識地透露,造成他人內心擔憂無法達到你心中的高標準,而先打退堂鼓。

 

7777 感性與理性,始終都是問題

對許多人來說感性與理性,是惱人的選擇題,但於你卻是可以好好表現能力的申論題。你可將兩者運用得宜,做為轉變舞台或擴大戰場的利器工具。但千萬避免想法過多思慮過度,這讓你陷入太過配合他人演出,失去自我控制與原有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