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zeEDM ~2011.JPG 



( 可直接點選以上圖片, 連結TAAZE 書店下載)
或 連結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4010001430


Q. :   只有電子書嗎?  有沒有出紙本書?
 A :  今年為綠化環保, 省下印刷與紙的錢,每售出一本, 將會捐出NT$ 20.-

給 <家扶中心> <創世基金會>等單位,協助弱勢孩童與關懷重病老人.  為社會盡一點棉薄之力, 
  
我們第一次僅 以電子書本出版, 造成讀者網友不便, 還請見諒.
 請大家支持我們的理念與願望.  您買得越多, 我們就捐出越多.   

    

Q  :   一般書店可買到嗎?
 A :  抱歉, 一般書店尚無為 "電子書"專區.  所以只有請大家上網路書店 訂購.
     
Q :   何處訂購?  
 A:  您可在以下網路書店/ 電子書城 購買下載.

 
*  TAAZE讀冊、遠流『打開一本書(ebook.com.tw)、金石堂、

遠傳S市集「e書城」、Hami電子書城誠品 等各大網路書店購買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