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推薦》創業成功案例 ~  奧地利 盲人的亮眼產品 ~

 

不可思議吧。


這些年,奧地利周遭朋友的家用品,從餐巾紙張和裝飾品到園藝用具等,

大部分都是來自 一個工廠製造。

 

          註明:

              http://www.oeber.at/index.php   ( 他們的網站 )

             http://www.bwerk.ch.server445-han.de-nserver.de/cms2/Kataloge/Standard/Default.html  (完整的產品 目錄手冊)

         

          


W. 和工作夥伴當初去工廠拜訪,希望把這些製作精良的產品推介給

其他客戶市場。


意外發現,工廠裡全雇用了盲人朋友。僅由幾位明眼人教導協助完成部份手續。

有條不紊的流程和有效的作業,令人驚歎。


台灣有這樣的單位,協助盲胞創造完整獨立的工作機會嗎?

除了按摩和街頭賣口香糖,大部分的殘障朋友受到什麼公平競爭的待遇

和訓練嗎?


您會願意多給一份機會和時間,花在殘障朋友身上嗎?

政府於企業領導人,該先學學並創造這個完整的生活新價值!

 

 

DSC00490.jpg~A01DSC00492.jpg~A02DSC00493.jpg~A03DSC00494.jpg~A04DSC00495.jpg~A05DSC00496.jpg~A06DSC00498.jpg~A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