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25爽報-定稿[1].jpg  

《七夕情人節特稿》 

 

 

如何透過旅行地,增強戀人的愛情能量? 

認識《你是幾號戀人》來搭配旅遊地點方法

                                                                                           文章提供/ 靈數權威   Ni Duan

 

 

BOX 《你是幾號戀人》一覽表 

 

1 號人      每月 1 日、10 日、19 日、28 出生者
2 號人      每月 2 日、11 日、20 日、29 出生者
3 號人      每月 3 日、12 日、21 日、30 出生者
4 號人      每月 4 日、13 日、22 日、31 出生者
5 號人      每月 5 日、14 日、23 出生者
6 號人      每月 6 日、15 日、24 出生者
7 號人      每月 7 日、16 日、25 出生者
8 號人      每月 8 日、17 日、26 出生者

9 號人      每月 9 日、18 日、27 出生者

計算規則: 除單日出生者,將出生日兩位數字互相加至個位數為止。
案例:
a. 19; 1+9 = 10 ; 1+0 = 1 (號人)
b. 28
; 2+8 = 10 ; 1+0 = 1 (號人)
c. 29
; 2+9 = 11 ; 1+1 = 2 (號人)
(
依此類推……)

 

1 號戀人: 每月1日、10日、19日、28 日出生者
  
  1號戀人的愛情是很濃烈的。1號戀人和情人之間的互動就像一場狩獵遊戲,不論是獵捕對方,或是讓對方獵捕,1號戀人時時不斷在追求一種「征服」的刺激感。對1號戀人來說,愛情就是應該正大光明、且充滿喜悅與希望的,尤其你相當重視愛情的「相互性」,認為唯有雙方都能彼此吸引,才能夠成愛情的基本條件,1號戀人希望戀愛帶有挑戰與開發的原味。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這些國家充滿原始的冒險和異國風情,這將激發你們擺脫原來的面具縱情享樂。


India
印度
Kenya
肯亞
New Zealand
紐西蘭
Brazil
巴西
Thailand
泰國
  
2號戀人:每月2日、11日、20日、29日出生者
  
  2號戀人是最容易進入戀愛的狀況的戀人,不論是實際的或是想像的,2號戀人的羅曼史可是幾乎從不間斷的! 2號戀人喜歡與伴侶有形影不離的關係,也很喜和孤單,不僅很容易被追求的歡彼此之間親密的舉動,是標準「甜膩型」的戀人,也特別容易受溫柔、體貼的對象吸引。甜言蜜語和肢體的觸碰,在2號戀人的戀情裡是不可缺少的!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這些特殊且不太多人去過的地方,正好符合你們追求與眾不同的性格與經驗。


New Zealand 紐西蘭
Russia
俄國
Alaska
阿拉斯加
Iceland
冰島
Spa
in 西班牙

 


3號戀人 :每月3日、12日、21日、30日出生者
  
  3號戀人是屬於活在當下的戀人,讓他們發生幻想需要直接的、感官的吸引,像是姣好的面孔、飄逸的長髮等。3號戀人順利榮登外貌協會第一號會員! 3號戀人極具浪漫情懷,認為愛情最重要的就是「感覺」;因此,3號戀人很喜歡和對象搞點小把戲,沉浸在一片愛情的美好氣氛裡,是愛情的最大意義3號戀人看起來總較同年齡的人年輕,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有趣又浪漫的人事,以及隨遇而安無須過度計劃的旅行,會讓你們更貼近更恩愛。


Amsterdam 阿姆斯特丹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Hong Kong
香港
Tokyo
東京
NYC
紐約市
 


4號戀人:每月4日、13日、 22日、31日出生者
  
  對4號戀人來說,安全感永遠是第一考量。4號戀人對愛情的觀念很傳統,會以相當認真的態度去面對和經營愛情。他們可不輕易打沒有把握的仗;4號戀人也會因對方示好而快速跳入陷阱。4號戀人還是很堅持原則的,最終還是會從短暫的盲目中清醒,脫離沒有結果的關係。 4號戀人特別需要安全感,所以也特別需要了解和掌握戀人的一切。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溫暖的氣候、夢想又具安全的心靈探索,對你們的旅行會有更重大的人生意義。

 

Fiji 斐濟
San Diego
聖地
Greece
希臘
Venice
威尼斯

Napel 尼泊爾
  


5號戀人: 每月5日、14日、23日出生者
  
  對5號戀人來說,愛情和日常生活並沒有太大的不同,「新鮮感」永遠是5號人生活中的最高指導原則。5號人從不是一個很專心的戀人(但不是花心)。那些頭腦聰明、有特殊才能的對象也讓他感到深具挑戰性。5號戀人更像是稱職的玩伴,總是有滿滿的精力等著去探索更多有趣的事情,如果你給5號戀人太多的束縛和限制,可是會讓5號戀人想要逃開!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具不同音樂,地方文化色彩與陽光普照的地方,最能讓你們如魚得水接收好運。

Miami 邁阿密

Hong Kong 香港

San Francisco 三藩市
NYC
紐約市
London
倫敦
  


6號戀人:每月6日、15日、 24日出生者
  
  6號戀很懂得藉由身邊的事物傳達情感, 6號戀人從來無法壓抑或等候,一定要充分表現出來。6號戀人不僅懂得為伴侶營造浪漫的氣氛,自己本身也很容易被浪漫的情境打動,很容易對一首小詩、一段歌詞或是一句名言產生感覺,也很容易被一個強烈的眼神所征服。6號戀人需要和伴侶維持緊密的關係,需要對伴侶透徹的了解,最好能全盤掌握對方。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這些美麗的城市,可以讓你們隨時保持精力,並讓整個行程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Shanghai 上海
Paris
巴黎
Tokyo
東京
NYC
紐約市
London
倫敦


7號戀人:每月7日、16日、25日出生者
  
  7號戀人的神秘感,讓他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性感和魅力是天生的戀人。他們擁有非常豐富的想像力,在7號戀人的愛情裡,幻想的成分要比其他戀人大得多!因此,在戀愛關係中,他們喜歡且擅長用暗示、蛇行的方式前進7號戀人是「天生的孤獨者」,喜歡自己和自己作伴,喜歡自己決定、安排生活,在戀人關係中也比較以自我為考量。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具神秘感和特殊習俗的地方,都是讓你們逃離塵囂,身心靈重新啟動的源地。

Napa Valley 納帕山谷酒莊
Morocco
摩洛哥
Ireland
愛爾蘭
The Gold Coast of Australia
澳大利亞黃金海岸
Any small private island
任何私人小島
  


8號戀人:每月8日、17日、26日出生者
  
  8這個數字天生就擁有強大的能量,在8號戀人身上,也有一股足以蠱惑人般的魅力,這股飽含能量的氣質讓! 8號戀人的魅力渾然天成,宛如天生的愛情操盤手。掌控的權力關係對8號人來說是很值得玩味的遊戲,和戀人之間,8號人就相當熱衷於這樣的角力遊戲,尤其喜歡彼此受對方強烈的吸引,我們形容8號戀人可以用一支小指頭駕馭他的戀人,而且對方還樂於被他指使,8號戀人就是有這樣的能耐,婉如愛情中高高在上的王者,不容侵犯。這樣王者般的戀人其實希望戀人的目光永遠只在自己身上,但王者的尊嚴又不允許8號戀人在情感上認輸,因此,8號戀人從不喜歡刻意展示自己和情感,可是不論他們看起來多麼冷靜、無情,其實心底還是很嚮往熱情,尤其對執著的戀情渴望得很。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旅行不是休息,而是心靈與體格被激勵與接受挑戰。愛情關係,也因此再重生。


Nepal
尼泊爾
South Africa
南非
China
中國

Ganguo 剛果(雨林)

India 印度


9號戀人:每月9日、18日、27日出生者
  
  9號戀人是「天生的付出者」,天生樂取悅他人,只要對方可以接收得到、能夠感到快樂,這就是9號戀人最大的回報。9號人天生樂觀、幽默,但在愛情上還是屬於比較保守的一派。基本上9號戀人很重視「正式」與公開的關係。此外,9號戀人對伴侶的要求很高,希望對方有專業能力、才華、魅伴侶若受到肯定,9號戀人就像情話般動聽。
  

 

最適合國家、城市或地方

 

這個世界的任何地方,任何城市鄉野,都適合你們去探索開發。只要踏出就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