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6月  

從數字看運氣: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靈數的計算法則,以10月28日出生的人為例:

宇宙年數【2010(年)=2+1=3】+生命基數【10(月)+28(日)=38→3+8=11→1+1=2】=流年數(3+2=5),

5,便是10月28日出生者的流年靈數。

《計算得流年數字後,對照以下數字,即知妳2012年6月份的 靈數運勢》

 

. 

6月的生活挑戰集中在「自覺」與「成長」;妳會經歷一種身心靈上脫胎換骨的階段,對於許多以往的習慣或選擇,開始產生懷疑,卻又不知所措。這讓妳有強烈的慾望與需求,希望獲得知識和解答,也因此常常改變妳當下的決定。這是一個自我內在探索的過程,有時容易造成家人與伴侶的不解,致使妳有深深的孤獨感受。如何獨處,將是妳學習的另一個課題。靈修式的渡假,有助於平衡身心,最佳時日為7日、16日與25日啟程,避免5日、14日與23日出遊。情感處於騰空狀態。

 

 

. 

6月的生活學習是了解「金錢」與「衝突」;得與失,是妳本月生活最大的挑戰,特別是面對金錢財務方面的處理,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反而有意外的收穫。這個月,除了妳的精力旺盛外,對於消費的態度,有一種出手闊綽的衝動與內在需要。社交活動為妳帶來好消息和新友誼,同時也打開未來工作商業合作機會,但別被太華麗的外在條件沖昏了頭,簽約要特別小心細節,8日、17日與26日最適商業談判與開始新的工作。金錢是極大誘惑,但禁止博弈。注意身體過度使用,造成傷害

 

 

. 

6月的生活重點在「自我表達」與「釋放壓力」;突然間,妳的生活內容有複雜的變化,進行的工作事務有結束與開始的交替。妳頓時失去了日常生活所遵循的規律,並對目標方向感到疑惑,嚴重處在若有所失的狀態。生活推動進行緩慢無力,是因為進入流月9的關係。建議妳向尊重與信賴的親友尋求協助,共同找出解決方法。最好能夠做一趟短途旅行,轉變心情以徹底拋開負面思考,妳會找回能量與創造力。除了4日、13日、22日意外,主動邀約並參加聚會,擴大社交圈會有好運。

 

 

. 

6月的生活學習主題是「開創」;生活充滿了朝氣與活力,感覺處處有生機,每一天都期待有嶄新的開始。態度積極並較能專注於工作內容。除了隨時保持敏銳與敏感的觀察,妳必須相信自己的判斷,並採取主動獨立的方式完成手中計劃到完成。總的來說,對你來說是一個新的循環,適合開業開工,甚至於轉換跑道。妳也可能有機會被推薦給有力人士和結交新的夥伴。容易遺失物品,隨時注意錢包鑰匙和證件是否安在。3日、12日、21日與30日開工加薪升遷有好兆頭,但避免做重大決定。

 

 

.

6月生活的挑戰與學習在「果斷」;感性上,妳的直覺力與敏感大大發揮了影響力,連帶在理性上,妳藉由直覺所發展出的正義感和自我裁判也讓人大開眼界。妳想發揮一個具有說服力的仲裁者與和平者的角色,但切勿過於得理不饒人。這個月充滿了浪漫與愛戀的氣氛,但也讓妳常陷入左右為難不知可否的交戰狀態。Yes or No,都需要同樣勇氣。猶豫不決只會增加自我煩惱和不安感。拿出魄力整理妳的情緒,以免波及家人間的相處。2日、11日、20日與29是最佳禮表達愛意之日。

 

.

6月的學習主題是「展現」;人緣魅力能量超強,在人際交友與工作職場關係的建立上簡直如有神助,讓人易於親近並感到輕鬆歡樂。但在戀愛桃花部分乃屬於蜻蜓點水式的短暫激情,不必太過執著。好好抓住機會,將以往或目前正在進行的計劃,介紹並推銷給大家,8日、1726日的成功率最高。這個月份,無論是投資理財,整理家務或外出娛樂都有好的收穫。唯有與家人的相處,要特別用心並給予適度尊重,以免因為情緒管控失當造成誤解遺憾。9日、18日與27日知名度提升。

 

.

6月的生活學習主題是「完成」;重視「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美德,千萬要信守承諾,別亂開空頭支票,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這個月份另一項挑戰,是遵循固定模式照表操課,注意所有的工作與生活細節,排除枯燥單調並專心一意地去完成它。挑選較為辛苦的工作,實在不是件簡單的事,但妳的努力與用心會得到大家的尊敬和認同。相親可,但不適合訂親結婚。財運不佳,但努力工作的形象深植人心。注意良好飲食與規律睡眠,2日、11日、20日與29日清理環境可招好運。

 

.

6月份學習的生活主題是「應變」;開始起身動動筋骨接受挑戰吧!妳心裡要有隨時應付突如其來事情的準備;比如工作和住家環境的變動或改變,最後一分鐘決定要去旅行,或者臨時應邀出席活動等等。有太多意想不到的變化,為妳的的生活增添情趣,當然也可能對於一向都要靠計劃行事的人而言,會有適應不來手忙腳亂的情形發生。但無論如何,這些都是妳要面對與學習的,除非妳下意識的忽略它。有趣的新朋友可能進入妳的生活。5日、14日和23好好自己推銷,盡情社交吧!

 

.

6月的生活內容是「家庭」與「責任」;這是妳的黃金月,別忘了凡事都有兩面,家庭和工作都需要妳投入大量的時間,特別是在家人關係相處上要小心看不見的定時炸彈,唯有溝通協調和退讓寬容是妳最好的解決方法,千萬避免爭執會大大傷了元氣,趕走好運,因為家人也是妳最大的精神支柱與貴人。家人朋友情緒上會希望尋求妳的意見而得到慰藉,妳給予他們強大的力量。財務方面以房地買賣租賃交易可有不錯獲利,2日、11日、20日與29日適合投資。注意辦公室戀情悄然發生

 

參考網站 : ELLE 雜誌 台灣國際中文版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