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4靈數流年》你的愛情關係  (自由時報 / 心靈捕手專刊)

@ 倪端 NiDuan (靈數專家)

 

2014年對於愛情關係的開發與建立,並不算是一個旺年,而在維繫既定關係上,

同樣是一大挑戰。經歷了過去6個宇宙年外在環境的紛擾,我們對情感的認識,

會有事件機會分辨真僞,並重新定義何謂愛情,將其視爲更大的心靈力量對接。

 

 

 

靈數流年運勢;包括你的工作事業、金錢財務、人際交友、愛情關係、

健康狀況分析 。3秒鐘輕鬆參考你的生日數 《你是幾號人》直接對照以下各號人的運勢分析即可。     

更多文章:《NiDuan’sView倪端話端倪》部落格

 

1號人  (每月1、10、19、28日出生者)

今年你的愛情關係或是浪漫關係,可以發現一些曙光。但別太快對新的伴侶下任何評語和判斷。

對單身的人來說,今年桃花運勢很強,要好好抓住機會主動出擊認識朋友。

今年你也容易和伴侶產生意見相佐和裂痕,你要加強溝通努力彌補。

 

2號人 ( 每月2、11、20、29日出生者)

你今年的愛情關鍵字,就是「付出與給予」;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互動與學習。

勿妄下斷語,勿隨便做出承諾。保持彈性,是給予對方全然的自由,以及保有個人獨立的生活。

需要適度的距離,來維持良好的情感關係。隨時注意控制的情緒。

 

3號人 ( 每月3、12、21、30日出生者)

從你的流年愛情靈動顯示,今年底因為受到桃花星的光顧,不但個人魅力大增,

情感表達如魚得水,但也容易被各種戀愛的浪漫沖昏了頭。如果能夠善用你的情緒表達,

並接受長輩的建議,全力經營你的愛情關係,年底步入禮堂的機會極大。

via《NiDuan’sView倪端話端倪》部落格

 

4號人 ( 每月4、13、22、31日出生者)

今年你可能會遇到新的潛在對象。可透過社交網絡,去尋找你理想中的心靈伴侶。

年底之前,將會有一個很明智的選擇,盡量採開放態度去接受每一種可能。對於已經有對象,

或已經有婚姻及固定伴侶的人,你更需要特別注意誘惑的殺傷力。

 

5號人(每月51423日出生者)

如果你單身,現在正是很好的時機固定下來,今年有機會與愛侶結為連理。

不要做出任何虛假的承諾,讓自己身陷在非常難堪或難以收拾的立場。下半年,

情感關係會逐漸明朗化,會有良好健康的起色。整個大環境會幫助你鞏固感情發展。

 

6號人 (每月6、15、24日 出生者)

今年你的情感生活,多少會發生一些變化。你容易沉溺於在和伴侶的歡樂當中

而忽略了其他的事情。今年你的桃花運特強,因此你的魅力也特別能夠吸引異性的注意和好感。

天賜良機,你會遇到相知相惜,願意與你一起生活的心靈伴侶。

via《NiDuan’sView倪端話端倪》部落格

 

7號人 (每月7、16、25日出生者)

不要隱藏內在的欲望和想法。上半年有好消息,但下半年,注意別讓裂痕還有障礙

打亂了你的生活節奏。小心一些存在的誘惑,將會促使你想要暫時離開現有的感情關係,

嘗試移動轉向另一個新的目標。但最終你會專注於承諾與最初的理想。

 

8號人 (每月8、17、26日出生者)

注意一些突如其來的熱情,它可能會破壞了你長期經營的固定關係。

盡量避免和生活伴侶爭論,這會引發更多的不安和不信任感。今年對你的情感,

是一個相當大的考驗,這段時間它會持續緊張的對峙,你必須要有所警惕以及事前的準備。

 

9號人 (9、18、27日 出生者)

你的情感生活將一如往常沒有太大的變化,但這也是一種平凡的喜樂,

你應該好好珍惜它。在情感的關係上,今年的重點將會放在原諒和遺忘這兩件事情上。

你期待在愛的路上,能有一個嶄新且浪漫的過程和變化,所以如何選擇成了重點。

 

 via《NiDuan’sView倪端話端倪》部落格 & 自由時報 (The Liberty Ti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