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靈數流年》你的人際交友  (自由時報 / 心靈捕手專刊)

@ 倪端 NiDuan (靈數專家)

 

 

2014也許在精神方面趨向自我與内省更多,但對於人際關係的主動開拓卻是一個重要的好時機。

我們務必要透過整理所有的人際關係網絡,檢視自己的過去。

同時,因爲今年會有各種誘惑在我們的生活中圍繞,所以結交損友或好友的結果也將立竿見影。

*****************************************************************************

快速掌握你的2014靈數流年運勢;包括你的工作事業、金錢財務、人際交友、愛情關係、健康狀況分析 。

3秒鐘輕鬆參考你的生日數 《你是幾號人》直接對照以下各號人的運勢分析即可。

 via《NiDuan’sView倪端話端倪》部落格

 

 

1號人  (每月1、10、19、28日出生者)

新的人際關係和吸引力,將會在2014年展開。

總的來說,你的人緣桃花運勢非常強,有助事業愛情發展。

你可透過認識新朋友,接觸到重要人事物,得到新的靈感。這些為你打開交友網絡。

你可盡量採取開放政策,這讓你的身價大大提升。

 

2號人 ( 每月2、11、20、29日出生者)

新的一年,人際是你的突破重點;你該將過去一直困擾你且感受不好的關係做個了斷。

擇友在精,好好把握可以與你在知識交流及專業互動的人,

特別是與你有相同興趣和嗜好的人,可以帶來更實際更正面的生活内容,擴大交友的層面。

 

3號人 ( 每月3、12、21、30日出生者)

2014年是你經營交友發展人際的最佳舞台和時間。

同時,你的人緣桃花運勢旺盛,會為你製造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好關係,使你在公私兩方面都能獲得暗助。

參與社區義務服務,不但助人也助己,同時可以找到人生導師,這是極大的福氣。

 

4號人 ( 每月4、13、22、31日出生者)

2014年,你將學習如何分辨真實與非真實的人際内容。

不要受到一些錯誤的承諾以及幻想誤導,這可能會造成彼此的心理負擔和信任危機。

學習如何設定一個合理的範圍,不要對你的工作夥伴抱有太大的期待。緩和溝通,會得到順遂結果。

 

 

5號人(每月51423日出生者)

你的情緒和感性需求將會達到一個頂峰,你會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太多時間去關注發展新的人際關係。

反而,你更需要重新檢視自己,好好透過心靈力量,多與老友們聯絡情感。

畢竟,新不如舊,維護老友關係將使你得到一種說不出的富足。

 

6號人 (每月6、15、24日 出生者)

要時時刻刻觀察不同的意見和看法,多一些理解和寬容就能獲得更深的情誼互信和支持。

避免和朋友發生磨擦,一切講究能緩則圓,千萬不要在沒有獲得大家的同意和允許下,

強行加入了你的想法和作法。你的天賦和才藝,將虜獲人心。

 

7號人 (每月7、16、25日出生者)

團隊合作,比獨立奮戰要有更勝出的機率。

但朋友不是多就一定好,有時朋友會製造更多的問題。

雖然你的人際關係,將會面臨起浮和一些挑戰,

但今年你特別能尋求到不同專業而且信任的夥伴來幫助你,這將會成全你許久以來的夢想。

 

8號人 (每月8、17、26日出生者)

今年你會因為工作忙碌,還有其他事情的分心,反而造成了在人際方面的一些緊張度和敏感。

你要多做一些額外的周邊工作,主動協助他人解決疑難,這讓你在人緣關係上增添更多光彩。

但一切低調為主,不要過度彰顯個人情緒,引人妒忌。

 

9號人 (9、18、27日 出生者)

你的人際還有社交生活,將會充滿十足的能量,同時有機會和各行各業的人有所接觸。

不要浪費時間拐彎抹角,或是爲了要求更好的關係而去討好大家,這反而失去了你的人際風采。

可以透過禪修團體或慈善活動,進一步認識有影響力的人。

 

  via《NiDuan’sView倪端話端倪》部落格 & 自由時報 (The Liberty Times)

image via  internet.

 

** 謝謝您的閲讀。 歡迎您留下任何想法與問題。 **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