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感召大眾的領導人, 甘迺迪總統

~~ 給29日出生謎樣個性的人b>~~
甘迺迪算是美國總統史上非常著名的一位,除去他的總統身份,更令人感興趣的是他的家族的命運多戕,他的個人生活的“有聲有色”以及對他遇刺的猜測與傳說。
~~不要問國家能為你做什麼,問你能為國家做什麼?——甘迺迪
占數命盤,請link到http://enews.url.com.tw/archiveRead.asp?scheid=35808


約翰‧菲茨傑拉德‧甘迺迪(John F. Kennedy)

出生年月日:
1917 / 05 / 29
( 辭世日: 1963 / 11 / 22 )
生日數:2
天賦數:3,4
命運數:7
星座數:雙子,3
大事記
1917年5月29日,約翰‧甘迺迪出生在美國麻塞諸塞州的一個顯赫的家族。
1946年,甘迺迪進入政界。他進入美國眾議院,並在杜魯門總統任職期間兩次連任眾議員,支持他的包括民主黨和其他黨派的人。
1952年,年僅35歲的甘迺迪當選麻塞諸塞州參議員。
1956年,甘迺迪成為一個頗負眾望的全國性人物,以接近的票數幾乎被提名為民主黨的副總統候選人。
1957—1959年,甘迺迪在美國各地展開活動,他的競選活動延伸到了眾多地區,他既演說又觀察,既教導又學習。
1960年,甘迺迪參加總統競選。他以“新邊疆”為競選口號,倡導在科技、經濟、戰爭與和平等各個領域開拓新天地。
1961年,甘迺迪擊敗共和黨候選人尼克森,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信奉天主教的總統。他任職後特別重視美國農民問題以及自然資源的保護。
1963年11月22日,正當甘迺迪躊躇滿志要在總統位置上施展拳腳的時候,突然遇刺身亡。當天甘迺迪乘坐的林肯牌豪華敞篷汽車沿達拉斯市街道緩緩行進,他忽然被人開槍擊中,一頭倒在身邊的賈桂琳懷中。
個人生活
約翰‧甘迺迪自出生就享受著優渥的生活,接受良好的教育加之英俊的外表、迷人的風度,他傾倒了美國人。甘迺迪異常的剛強自信、意志堅強,他在哈佛時背部曾經受過傷,這本可以免去他的軍役。但在1941年春天,甘迺迪志願加入美國陸軍,最終為美國海軍接受入伍。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他充分表現出了他的堅毅和勇敢。在甘迺迪光榮退伍時,他已經獲得了紫心勳章、海軍勳章以及海軍陸戰隊勳章。
甘迺迪對父親和整個家族有著很複雜的感情,這甚至是他競選總統的主要原因。甘迺迪希望得到父親的肯定,希望自己能夠代替父親寄予厚望的死去的哥哥成為整個家族的支柱並延續家族的傳統,因此他放棄了自己律師、教授等職業夢想轉而進入了政壇。家族的厄運連連使他更加能體會人情的敏感,因此甘迺迪像是一個被強迫長大、成熟的孩子,這也就是為什麼諸多人評論他身上始終帶有孩子氣。並且甘迺迪也十分喜愛孩子,在他入主白宮後,他特意把孩子的房間安排在自己辦公室附近。當兩個孩子在花園裏玩得興致正高時,甘迺迪常常悄悄坐在旁邊的長凳上,靜靜地望著他們天真的笑臉。
甘迺迪依照家族傳統信奉天主教,他不會做親吻主教戒指的事,但是他把自己信奉的宗教當作生活的一部分,每個星期日都要做彌撒,沒有因為政治上的原因改變宗教信仰。
人們關注甘迺迪最多的莫過於他的私生活,他和永遠的性感寶貝瑪麗蓮‧夢露的感情糾葛,人們永遠記得夢露風情萬種地唱著“Happy birthday President!”的場景。但是關於他們之間的故事之前還僅僅是傳聞,不過最近出現了一塊40年前夢露送給甘迺迪的勞力士金表無疑印證了這種說法,表是專門訂做的,表背上鐫刻著幾行字:“傑克:夢露永遠愛你。1962年5月29日”。關於甘迺迪的風流,這似乎只是冰山一角,甘迺迪本人曾經對一位親密的朋友坦承過:追逐比得到的感覺更好、更美妙。這也就解釋了他追逐女人的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