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類獨行俠的堅持,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Junichiro Koizumi)

小泉在競選首相的過程中就大出風頭,現在更像是普京在俄羅斯一樣成為日本的大眾偶像。小泉有那麼點另類,那麼點怪,因此被稱做“怪人”小泉。 ......不要恐懼、不要怯懦、不要被束縛。——小泉純一郎
詳細命盤與其它內文,請link至 http://enews.url.com.tw/archiveRead.asp?scheid=36425

小泉在競選首相的過程中就大出風頭,現在更像是普京在俄羅斯一樣成為日本的大眾偶像。小泉有那麼點另類,那麼點怪,因此被稱做“怪人”小泉。
出生年月日
1942 / 01 / 08
生日數:8
天賦數:2,5
命運數:7
星座數:雙魚,3
大事記
1942年1月8日,小泉純一郎出生在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出生的一個政治世家裏。
1968年,小泉大學畢業後赴英國倫敦大學留學。
1969年,小泉從國外留學回到日本,參加競選日本眾議院議員,但是落敗了。
1972年12月,小泉再次競選眾議院議員,成功當選。
1988年,小泉成為竹下登內閣的厚生大臣。
1992年,小泉又成為宮澤喜一首相的內閣大臣。
1993年,小泉出任日本郵政大臣。
1995年,小泉參與競選自民党主席,結果敗給橋本龍太郎。
1996年,小泉第二次成為橋本龍太郎內閣厚生大臣。
1998年,小泉就任清和會會長。
2001年,小泉成為日本首相。
2003年9月20日,小泉重新組建日本內閣,出任自民党總裁。
2003年11月19日,小泉擔任日本第88屆總理大臣,並再次組閣。

個人生活
小泉與其他政治人物相比較是表現出了“怪”,也可以說他是與眾不同。首先是他的外形,一頭憤怒的花白捲髮是他的標誌性特徵。與其他政治人物的一絲不苟相比,小泉已經算不羈了。對於自己的髮型,小泉甚是滿意,沒有打算做絲毫的改變。他的頭髮甚至成為政敵攻擊的對象,“要是小泉當上首相,日本的男人都不想上理髮廳剪頭髮了。”對此,小泉不予理會,依然我行我素。
小泉的說話方式明快、簡潔,並沒有一般政客的模棱兩可、含糊其辭。他似乎喜歡獨來獨往,在政壇上他不喜歡拉幫結派,在生活上現在也是孤家寡人。小泉很享受自己的獨身生活,他曾經有過婚姻,但是婚姻生活並不如預想中的美好,他與妻子沒有共同語言,一段婚姻失去了基礎也幾無疾而終。經歷過一次婚姻後,小泉表示人生中最怕的兩件事就是:落選和離婚。作為“鑽石王老五”的小泉沒有興趣再次締結婚姻關係,他像一個獨行俠,已經習慣了享有獨立的空間。如果說小泉沒有情人,就像是說貓不會偷腥一樣讓人難以置信。據說小泉和一位藝伎有很親密的關係,他還出席了藝伎的葬禮,按照小泉的性格,此舉已算有情有意。
小泉最大的愛好是音樂和電影,音樂是他獨處時的心靈慰藉,他特別對搖滾音樂情有獨鍾。他喜歡日本搖滾樂隊XJapan,是個標準的“X Japan迷”,尤其喜歡那首《永遠的愛》。這首歌特別吸引他的原因是:“這只樂曲充滿激情和溫馨,它有無比強大的感染力,聽了總讓人感受到勃勃生機。”小泉每次出國都會搜集一些CD,他偶而還會和朋友一起去卡拉OK一展歌喉。電影,小泉通常和家人一起分享,他的家人也就是他的兩個孩子。即使公務再忙,小泉每週也都要到電影院看電影。小泉的長子小泉孝太郎選擇做電影演員,小泉表示極力支持。他還會以自己的角度評點兒子在影片中的表現。小泉偶爾還會看韓劇,他也有自己最喜愛的明星,猜猜是誰,答案揭曉——《冬季戀歌》女主角崔智友。同時他還對裴勇俊在日本的人氣表示十分的豔羨,他在參議院進行演說時還表示:正以裴勇俊為目標,希望像他一樣能夠廣獲女性支持。他還表示希望支持者叫他的綽號由“小純”,變成像裴勇俊綽號“Yon樣”般,成為“純樣”,讓人有點啼笑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