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早的數字神祕學。西元前6年,由希臘哲人/數學家畢得哥拉斯結合數字,幾何與算術的數字原理所得,亦為現代靈數學的源頭之一。
< www.i-number.net >



畢德哥拉斯(Pythagaras)在數字方面的成就,被公認為是希臘占數學最早的起源。【希臘占數學】Numerology是一門統計科學,透過畢德哥拉斯對日常生活觀察,與天文地理文史哲學等研究累積,得出一個結論,『數字,就是宇宙。』;換句話說,世界就是由數字所組成的,這樣的想法也得到了後進如柏拉圖等哲學家與其他數學家的的一致推崇和擁戴。
畢氏所研究出來的這套數字學,透過不同數字的組合,每件事物都有了一個特殊的意義。他非常清楚,萬事萬物都存在不同的能量律動,透過數字不同的意義詮釋後,更可以讓大家易於學習,掌控自已與了解他人。
數字本身都具有特殊的能量與律動,【希臘占數學】是用很簡單的1、2、3到9共9個基本數字組合形式,來解釋關於生命的奧妙。如同畢德哥拉斯所說,全世界都是由數字所組成的。
這使我們更了解世界宇宙的自然變化,並對了解自己的過去現在和未來,了解自己與他人的關係等,都有更深入更有趣的生命探索發現。
總體來說,【希臘占數】這門學問,是我所知道可以快速且精準地掌握並認識自己與他人的法門。在日常生活中,【希臘占數】明顯的幫助還包括:

一、如何與各種不同個性的人相處,加強人際關係的和諧。
二、掌握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並獲得最有效的成果,可以事半功倍。
三、協助你了解自我與他人的內心欲望,追求真正的人生目標。
四、協助你擁有一個合適的名字,亦可協助你為新生兒取一個適合的名字。
五、了解自己的天賦才能,尋找合適的工作,得以發揮夢想。
六、了解過去,預卜未來。可以趨吉避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