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莊萍
生日: 1968. 8.7
數字: 128
問題: 離婚後一真保持單身多年,盡力工作忘記感情事,但年齡漸長望能找到伴侶共渡餘生。
Answer:
......................................................................



Dear莊萍:
回答妳的問題之前,我想請妳花時間重新回顧妳過去的感情模式。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 功課,一旦妳冷靜下來,就可以在情感模式中,找到解答和出路。
同時,妳希望「尋找伴侶共度餘生」,是為了純粹寂寞使然,還是想找一個可以分享共同分享好壞的心靈伴侶?這有極大的差異。
對一個出生於8月7日的妳來說,面對孤寂已是妳一生所面對最大的挑戰與考驗,儘管你心中充滿了愛與關懷,但卻常常無法讓生活伴侶或自己愛的人正確地收到妳的本意和訊息。所以,學習再重新內望自己,才是最終解決之道。一旦妳更清處了解自己的需要,才能真正的知道如何正確給予。
畢竟,兩性的相處關係不是只有1+1=2的簡單公式。我來回看妳的命盤,出現在我眼前的盡是「獨處與靜寂」,就算妳真的找到了伴侶,也必須讓對方明白妳需要時時的獨處,這對關係會有很大的助益。
我們不都從過去的經驗裡學習面對人生嗎?不用擔心,妳只要想清楚了,也願意放下自我的習慣,那個人便會出現眼前。因此,用妳最強的特質內省追查,好好重組過去感情生活的片段拼貼,這些過往的蛛絲馬跡會是妳開啟另一個人生的轉戾點。
占卜數字: 128
2007年秋,可見幸福季節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