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小 V
生日:1979/7/14
數字:1.3.6
問題:什麼時候可以找到愛情呢?
長這麼大了還沒談過戀愛,之前有些男生看起來有意思的卻一直都沒有更明確的進一步動作,其實我之前也有主動的"暗示"過,但就是沒下文~有朋友幫忙介紹過,但是我覺得不是我喜歡的我就不會繼續浪費時間了問題:我想問如果我要改進的話我應該要從哪裡改起?什麼時候才能找到男朋友呢? 謝謝你們~麻煩你們囉~
Answer:



Dear 小V:
因為時間篇幅關係,我們暫時只能針對你部份問題回答。我們的<公告> 有提問的說明.
愛情,絕對需要耐心、愛心和信心!看了妳的陳述,很有趣的一點,正好說明了妳某部份個性特質;『…..但是我覺得不是我喜歡的我就不會繼續浪費時間了問題』。這顯示了直接爽朗的性格,當然也看到了妳缺乏耐性的部份。
除了「一見鍾情」式的愛情,大部份的人都在尋覓和等待中遇到另一半。情感,比當下買賣可是麻煩多了,它無法只用Yes or No去面對。我看了妳的生日數和命盤,是個極為務實和明白自我定位需求的人,妳先要確定是否對自己穩當,對許多人事都要求安全感。這對感情的獲得與經營,會讓人誤以為妳比較多想自己,難以分享付出。
如果想改進,一定得從多主動付出與給予他人關懷開始,不要先看自己喜不喜歡,對自己有否益處。學習先聽別人的聲音,看別人的優點,這就是給自己機會。如此,在今年的9月以後,自然可以吸引良好的緣份,12月份便有好消息。
136數字愛情占卜:
透過主動邀約與藝文活動的參予,會有和諧美好的驚喜。愛情仍是有給有受,不必驚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