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艾薇
生日: 1977/11/22生
對方: 1970/1/7生
占卜數字:663
問題: 我和他會有結果嗎?
老師您好,我倆交往3年ㄌ
今年會開花結果還是分道揚鑣呢?
以6.6.3來測,謝謝你們~



Answer:
Hello 艾薇:
謝謝妳長時間的支持。妳的這個問題,我們覺得透過我們的應該就可以找到妳要的答案了。
基本上,我們不只是扮演給與是或否答案的<占卜者>而已。 所有的網友讀者來這兒,提出問題,我們盡力為大家服務,門隨時大開。我們相信當事人長時間受到困擾,面臨了徬徨無依或不知可否的心靈狀態……

我們期望給與的,不單是專業的建議方向,還有真心的陪伴並衷心期待當事人能得到心靈上的撫慰。所以,我們也會視提問人對其問題的正視度或嚴重性與否。
但我們無法不負責任地給予 yes or no的回答。
目前,我們無法找到妳的問題重點,或是因妳努力地做了什麼卻無法成事等等的描述過程。我們假設,妳可能目前是因為週期性的沮喪,所以尋求一時的回應。但切切記住一點,每一個問題的發生,必有其原因,為何妳可以在交往3年時間的感情狀態,只是簡單求得會合或是會離的答案,這可能要麻煩妳提供更多的資訊給我們。
我們固然可就大家的生日還看性格與運勢,但是一樣會提醒大家,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可依賴他人為你決定,我們都必須很清楚先想好自己到底要什麼? 想清楚,才會有下一步,就是該怎麼做!?
妳所提出的問題,基本上不能構成這些要素。如果我們問妳,妳現在還深愛他嗎? 還只是一般感覺? 因為妳心理怎麼想,會反應在妳的問題上,如果妳真心付出珍惜這感情,問題不會如此簡單了。如果問題不簡單,我們如何能隨便給妳一個簡單答案呢? 如此,妳只是在選擇妳想聽的聲音,支持你心中早已做好的決定而已!
這是目前給妳的提議! 想清楚後,歡迎再回來。
祝福妳

倪端 / i-nu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