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花兒
我的生日:1975/11/13 女生
對方生日:1974/12/3 男生
數字 : 123
問題:請問我喜歡的人是否也真心喜歡我?
老師您好
最近在工作場合遇到一位相同領域的射手座男性友人,該男士為人熱情活潑,私底下也與我互動頻繁,偶爾他借工作之便會常向我借資料詢問意見,也會對我目前手中正在進行的工作給予資料及口頭上的建議與協助‧只不過,我實在搞不清楚他到底是為人熱情且因為工作需要才接近我?還是真心的喜歡我?因為我很擔心異性對我的熱情促使我有了表錯情的回應‧希望老師能給予我協助解惑
謝謝老師



Answer:
Hello花兒:
我們常常因為自尊和自我,喪失了很多機會。
重新看看妳的提問: 「請問我喜歡的人是否也真心喜歡我?」
既然喜歡,為何不行動?因為害怕失敗與被拒絕?!空想和多想都不能得到答案的。你們兩人今年同樣都遇上流年5,振動頻率同調,由彼此的生命運韻律合數看來,你們就像「似曾相識」的老友,一切互動都會很自然。
他的確是個熱情又善社交的人,但兩人間的交往發球權在妳。別問結果是否成功,才決定要不要進行下一步。就算表錯情,妳有可以很驕傲的說:I DID IT !
愛情數字占卜: 123
在主動中找創意,和諧溝通帶來浪漫戲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