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小豬
我的生日: 1983.12. 24女生
對方生日: 1982. 5. 10男生
數字 : 892
問題:我跟他之間未來的發展會如何? 我該再等待下去嗎?
我們認識蠻久了,可是有一陣子失去聯絡,在最近二年才又開始聯絡,而他也一直知道我喜歡他,自從他跟我說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可是能當好朋友後,我本來以為不會再那麼常聯絡了,可是在說開的那天是他先主動跟我聯絡,之後,習慣性的我都會主動找他,他真的很照顧我,我們生活在不同的地方,距離是不是也一個無法在一起的因素呢?
已經這樣快二年了,我不知道自已該不該再喜歡著他,而他對我的感覺真的只是朋友而已嗎?我是不是不該再期待些什麼了?
謝謝老師




Answer:
Hello 小豬:
他容易讓妳把他當家人和親人一般依賴,自然是他天性特質。但他卻不是容易下承諾做約定的人,源自於他內心的不安和退縮;如同他內心渴望成功不凡,卻總是把這種感覺隱藏起來,反而用另一種不被揭穿也無須承擔萬一失敗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妳對生活的浪漫與純真非常吸引他,妳對事物的感受表達力,也一直是他期望卻難以做到的。私底下,我以為他對妳在情感互動上的”過度浪漫與不切實際” (他可是一流的讀心專家) 會造成壓力。 而他自己本身也是一個容易腦子出竅,對感情沒有安全的人。
你們兩人都需要在彼此身上學習安全感與務實面,同時拋掉過度的敏感情緒。雙方是彼此的生活老師,可以有許多成長。如果妳真這麼喜歡他,為何不退一步好好看看他的優點與迷人處。成熟穩定又能相互尊重的情誼,比完全的佔有來得更令人愉悅開心,這是他期待,也是妳需要追求的愛情目標。
妳希望從他身上獲得什麼嗎?
妳知道嗎,一個持久又美好的兩性關係,一定要有穩定厚實的友情基礎。如果,只是為了愛情而戀愛,關係是很容易告吹垮台的。了解了這些,距離或其他,便不再是考量問題。
愛情數字占卜 : 892
地基是房屋的根本。兩人關係要更大的視野與關懷,靈性交流勝過一切,去除依賴才有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