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lolo
我的生日: 1979 / 9 / 15 女生
對方生日 : 1962/5/18 男生
占卜數字:528
問題: 情感占卜

老師及i-number團隊您好
在工作上結識印象挺不錯的對象
兩人若有似無的曖昧一段時間
但可能是兩人都被動 不積極..
從每天都通電話..到有一陣沒一陣的聯繫
兩人之間似乎就慢慢淡掉了..
但是這段期間內每每只要雙方任何一人有事
一聯繫起來 我們一定全力互相幫忙互相支持
這種感覺好像就是精神上的伴侶
無論是工作上 就生活的人事物討論上
我每次都跟自己說或許兩人之間的關係是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我想自己放棄的這對感情的發展空間..心態已轉為朋友的心態面對他
但時常感覺好奇怪..這段感情好似斷了..但
心裡總好像有为他保留一個位子..
因為有時好像他又會自己回來
我想知道這男生的心態 或是這段感情是否真的斷了?
我之後應該採取什麼樣的心態面對兩人之間的關係呢?



Answer:
Hello Lolo:
看了你們的占數命盤,你兩人這一生來追求的都是同樣的體會改變追尋不同的自由;你偏向多在獨立、穩定與創造有關的問題上下功夫,他則在情感、誠懇與合作上要克服問題。
你多關心自己親近的人,家庭是重心。他對大眾之人事感到興趣,事業是主題。你們都有相當的好的溝通方式和能力,但都不敢主動越雷池一步,因為只要多擁有,就表示要有承諾,一旦有承諾,就得要有負責的行動,這些與你們兩人追求自由主體的命運學習有很大的挑戰,除非各自都有清楚確認,否則連風花雪夜都很難繼續下去 。
像他這位 32 / 5 命數的人,一生很渴望有高潮迭起的戲劇化人生,他是一個相當性感又迷人的人,也非常大方照顧他人,但他怕對情感付出所有,怕為了愛對方會放棄許多自己的喜好與希望,甚至這對他來說,是一生最需要克服的問題。
比較基本的性格,他是迷幻浪漫,妳則務實多情,但妳也很容易對事務產生疲態,很快失去興趣無法持續,換句話說就是妳容易失去耐性。同時,就你們兩人都超低的安全感來看,對任何「動情」之事都會相當謹慎保守又有距離的防禦。這種似有若無、若即若離的感覺,對你們雙方而言都有很大的吸引力,也是一個很大的考驗;如果沒有任何進一步的動作,這種關係會繼續維持最美好的狀態,不多不少,盡是無以名狀的遺憾。因此,誰先發攻勢,都是一種結果,不管好壞,至少清楚明白。
一樣的問題,妳害怕答案不是妳要的。另外,因為兩人對自由的追求與渴望都很強烈,內心都有一種害怕失去自由與自我的恐懼,他的心思更像風行,連他自己都難掌握。聰明如妳,早就知道該如何做最好。

感情占卜數字:528
因多變化而產生相互的吸引,經歷更多神祕猜疑。釋疑,需要完全放空,才有幸福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