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你會選擇哪一個?
229 -- 292 -- 922

測試看看,最近兩週你和戀人的關係會更進一步嗎?



<占卜結果>

229
在你和對方的關係中,一向都是你佔上風,對方一直很尊重你,也不時讓你對自己的魅力很有信心。

不過,最近你覺得對方的熱情好像冷卻了,你懷疑是不是有外因介入讓你的伴侶分心。占數師要提醒你,面對這種情況時,首先要避免自己一股腦兒地胡思亂想,更不要企圖用疏遠、或刻意以更進一步的關係,來證明自己的魅力和在對方心中的地位。倒不如多用一些體貼和諒解,去了解對方最近的生活狀況,好好為你們更長遠的關係打下穩固的根基。
292
這陣子的你特別敏感,只要一點點小摩擦,甚至只是兩人所選的餐廳不一樣,都會讓你覺得和對方之間出現了危機。

占數師要告訴你,事情都沒有你想像得嚴重,若你心中頻頻掛念著這些瑣碎的事情,你們之間的氣氛可能會更僵硬;其實你只要有誠意為現狀而努力,再大的難關也阻礙不了你們感情的前進。
922
最近你跟對方的進展還蠻順利的,只要你加把勁,就很有機會讓關係更上一層樓!

占數師要特別告訴你,很多事情,只要氣氛對了就是最好的時機,在緊要關頭你可別退縮、遲疑,好好展現你的浪漫的一面吧!盡量相信你的直覺,毋須太去揣測對方真正的心意,其實對方也在等著你;至於這陣子究竟能進展到什麼地步,其實就看你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