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Ariel
我的生日:1982.10.25
他的生日:1981.12.14
占數:733
問題:我和他的數字命盤是否適合?

倪老師及辛苦的工作人員你好們:
這幾個月雖然工作很忙,但還是會常上你們的網站看看。
最近有一點感情的小困擾,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幫我算算看呢
因為對方只大我一歲,好像比我還像小孩子,
可是他很認真很率直的個性又很吸引我,
所以要請老師幫我算算看,我和他的數字命盤是否適合好嗎?



Answer:
Dear Ariel:
如果,妳了解他的「自由如風、熱愛變化、需要表現」的性格,並給與完全的信任,不去試圖掌控彼此,多一點心靈與空間的支持,少用身體箝制的力量……
如果,他能明白自由是需要在某種規範下的一種人生學習,而不是自私自利只想自己的一時快感,將自己的創意發揮在啟發他人,而非以魅力誤導它人追隨……

OK,前面所說的如果……就是你們兩人這一生最大的功課重點。戀愛容易,鄉處難,但如果願意相互尊重並從對方學習最困難的課作,許多事都可以看到光明和快樂,不是嗎?
你們兩人可以好到「親如手足」,也可因壓抑歧見而腦怒對方成為競敵。想要什麼結果,你們可以好好想想囉。
占數:733
相互尊重,不必過於嚴肅,維持孩童自然天性和浪漫,增加生活情趣。雙方都需要強烈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