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Joyce
我的生日: 1985/05/16
他的生日: 1982/10/09
問 題 : 我們適合嗎?
最近有些困擾想分手..但又有點不捨~ 想了解一樣 我們是否真的適合? 個性上有何差異? 他對我的想法與看法是?
占卜數字 : 998



Answer:
親愛的Joyce:
先想清楚問題的重點和中心;妳到底愛不愛對方,付出了多少?所謂的困擾,又是什麼? 主要的問題是來自於你自己,還是對方?有沒有嚐試努力溝通解決?……以上幾個問題,才是妳目前問題真正的答案!
這士上很難找到真正完美匹配的人,一切都靠用心經營,才會有好的結果。對我來說,個性是主要的挑戰,但是用心是解決任何問題的鑰匙。
次要再考量用其他的方法協助,我看了你們的占數命盤,有以下建議;
1.) 兩人都屬於非常敏感的人。妳特別有主見,毅力堅強,有很大的目標與遠見,內心對有才華天賦以及心靈自由的人,有很大的渴望,同時願意為工作事業付出相對的努力去追求的務實者。他卻是個追求自由博愛與光亮的人,相當有創意奇想,內心非常羅漫蒂克,有時會沉溺在自我世界裡的人。
2.) 這世間沒有絕配,所有的人都必須學習如何相處。每一個人的個性原本都不同,真正愛的價值,是懂得去欣賞對方與包容。天下沒有完全為自己訂制好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但我們可以從學習與改進中,讓雙方成為彼此的Mr. Right 與 Miss Right. 當妳心念決定在一起為對方努力付出,就沒有適不適合的問題。如果只求獲得不想付出,一昧挑剔卻少了自我反省,那麼再好的對象,都不能滿足妳,不是嗎?

3.) 把內心的感受說出來,與對方好好溝通懇談,問題才能有機會獲得改進。如果你們願意努力,任何困難都會因為彼此的『合作關係』達到成功;大部份這類組合的人,多會愛恨交錯,彼此的安全感低,又甩不掉身體與肉慾的吸引。

占卜數字 : 998
彼此有很多猜疑,常生誤會。一定要誠實以告,說出心底感受,並排除自我設限的疑慮,才能撥開雲霧重見風和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