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海藍
我的生日:1987.08.30
她的生日:1985.12.26
主 題: 我跟她有在一起的希望或可能嗎?
占卜數字:753



Answer:
親愛的海藍 :
建議妳先看看前一封< 998愛情占卜/ 我們適合嗎?~ 給 16/ 7 號的Joyce > 的回覆內容。因為,這兩個case,有許多相似處,你們的生日數與命運數正好呈現交叉互補的立場。
關於你的提問,看了你們的資料,我的建議如下:
1.) 妳的智性與藝術性極高,卻容易把情感流於過度夢想與理想化。妳的對象是一個心地善良柔軟的付出者,相較於妳,在處理事情時心中自有一把邏輯冷靜的天秤,會回到務實的一面。
2.) 兩人都懂得體貼對方,但卻不一定會分享負面的情緒,日子久了容易產生誤解,嚴重時會導致彼此的不信任與歧見。 想破除這些失去對方的恐懼感,切切不可壓抑感受,這是你們一開始就要開門見山並互相說明的事。互信與坦誠是你們最大的學習功課。

占卜數字:753
多主動表達愛意關懷,良好又頻繁的互動,將有如家人般的親近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