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小綠
我的生日是:1991/07/04 (女生)
他的生日是:1991/05/27 (男生)
占卜數字:527
題目:怎麼挽回他?

我和他之前是國中同學
在一起有半年多
後來畢業後的1個月多
就分手了
不過
他現在也沒有在交女朋友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他



Answer:
Hello 小綠:
喜歡,就要說出來呀!
東想西猜只會讓妳更怯步,妳一定要打破妳性格裡害怕面對挑戰與不安的部份;妳不可能每一件事都百分之百確定是妳所想要或一定會成功後才進一步著手去做,人生最可貴是勇敢並主動去挑戰不可能與爭取自己心之想望,即使失敗了都是一件美好的經驗,重點是妳做了!

切切不要因為自己內在的恐懼而打退堂鼓,其實妳的腦子裡都已設想並規劃好了許多方法去街觸他不是嗎?現在正是採取行動的時機,放手去做,不要考慮太多。無論對方的答案是Yes or No,都不打緊,如果妳採取行動,我會為妳感到驕傲。。
從他的占數命盤來看,他肯定欣賞一個勇於表達自我的女孩。加油吧!我們都為妳祝福喔!!!!!!
占卜數字:527
運用網路和科技方式先做接觸溝通,心靈交流可進步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