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 我該如何面對愛情?




Hello Sunny:

經過這九個月,妳在等待什麼呢?


........




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見許多人,有交集留下深刻回憶的,也有擦身而過不帶任何記憶者。

許多人事因為陰錯陽差,在最關鍵的時刻沒有把握住彼此而空留遺憾。但如果妳再回頭細想每一個環結,就會發現老天並沒有少給你機會,更沒有虧待過妳。我們總是在失去之後,才驚覺失去啊! 所有的「陰錯陽差」 都是一種學習過程,我們都要好好珍惜並正視它。人生中,不在妳是否最後得到妳想要的,而是在經歷錯失的成長改變後,妳是否可以創造機會讓妳得到所想望的。

這九個月,你徬惶甚至自我懷疑….但如果你轉一個念頭,站在他的立場去回看妳,妳覺得他會想什麼?他會和你一樣覺得惋惜當初沒直接表白心意嗎? 這是一個很好的自我反思機會,想想在兩人都沒有做任何承諾的情況下,如果他有機會認識其他的朋友,為何一定要選擇只與妳交往?

又假設一個狀況,如果老天爺再給妳一次3分鐘的機會面對他,妳最想對他說什麼? 你會主動告訴他,你內心對他的思念?還是質問他,為何一別九個月音訊全無? 無論是前者或後者,他其實都知道的……所以,妳該成熟去面對可能的結果其實並非妳所想要的!

基本上,9號與3號人對於情感都較為向陽又夢幻,但9號的他希望在表現大方熱忱後能有立竿見影之效,如果當下沒有獲得掌聲與回應,他很快會冷卻下來。我同時看了你們兩人的靈數命盤,你的自我保護意識與獨立性都比他要強,對一向渴望與人分享的他來說,最後只得以 “遁形”和搞消失對自己做交待了。

大部份的人都在失去後才會發現,原來幸運曾經出現過…..但這並不意謂將來它不會再來,也不代表它永遠都會為你停留。抓住當下機會,一直是大家共同學習的課題,但重要的是,現在妳學到了嗎?如果我是妳,我會選擇直接表達心意,無論他是否回應,至少可以免去自我猜疑,也勇敢面對自己的想望。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