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許多網友的mails, 問我為何很少更新部落格, 為何沒在電視上出現,為何這個那個....是不是生病了,是不是又出遊去了?

我必須先跟大家道歉,因為最近特別把時間放在我的新書, 課程與另一個媒體內容製作上,所以先把自己關起來了!  

時間一天天的壓縮,擔心不能如期做好事情,因此集中精力把目前的project先告一段落再說吧!


當然,等我把手邊各式的茶葉甜點,咖啡巧克力都吃完了,就差不多可以出洞穴了。




 

.


大家的留言和來信,我都專心地閱覽研讀,一定會陸續回覆,但請大家諒解我時間方面的延後。有任何問題,依舊歡迎大家po 在網上,容我用慢得可以的手指在鍵盤上為您一一做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