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 倪端神準希臘占卜

『誰是你人生的幸運之神?』


~東京EF12月號<倪端話端倪>專欄~



題目


渴望早點達成自己的夢想,有好的生活、好的感情、好的工作事業? 誰可以助我一臂之力,誰是我的幸運之神呢?
( 請用第一直覺選號。)

R3645   M1212   L1133   O8228


(Continue....)





占卜結果

R3645 ~ 異性與異國人士是幸運之神。

以靈數的對應顯示,異性同學、工作夥伴對你的助力相當大。這並不表示你會受同性的排擠,但如果你需要更權威更有說服力的協助,千萬不要忘了先尋求異性夥伴的認同,有時候他們主動的美言,對你心想之事有極大推波助瀾的效果。同時,這個數字也反應了你「離鄉背景」反而可以越挫越勇,獲得意想不到的援手與照料,外籍人士則無所謂同性異性,可有良好互動。



M1212~ 自己就是自己最佳幸運之神。

以靈數的對應顯示,自己就是命運的主人! 雖然這句話通用於每一個人,但對你來說特別重要。如果你總覺得處處不得要領,生活上老遇關卡無法突破,這是因為你仍不夠賣力老想往外求援,卻了自己的真正價值。你可以成為他人的貴人,卻常常疏忽或懷疑自己的能力。你是典型「自助天助」者,有相當強的直覺力,若能拋開內心恐慌相信自己,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


L1133~ 年長的朋友是最佳幸運之神。

以靈數的對應顯示,你具備了很好的觀察與反省能力,特別容易從他人的生活裡,得到許多靈感,這些為你打開許多機會大門,特別是那些人生的年長者,他們親的身經歷可以做為你的借鏡。人說,長者就是智慧的化身,多接近長輩並陪伴照料他們,你可以得到有形無形的回饋。更重要的,每回在你遇到最困難的挑戰與障礙時,長輩可以幫你化解問題渡過難關做你擋箭牌。


O8228~ 家人和伴侶是最佳幸運之神。

以靈數的對應顯示,你一生中無論身處何方,從事何種工作,心中最大最重要的負擔就是家人。表面上看來,你的一切努力都是為了家人在打拼奮鬥,為家人的安全與優渥生活爭取最好條件。但以另一個角度來詮釋,家人不僅是你心中努力的目標和動機,家人其實為你付出與祝福的更多。所以要善待家人的好,越感念就獲得更多的福報和幸運。多親近家人可得到愛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