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問: 
老師!這張表格正確性如何? 我是從網路上轉貼來的,請老師幫忙解釋.   因為我看過老師在電視節目中有介紹過英文名字,覺得好準喔~~但我還是看不懂這張表的關係,所以請老師幫忙看看啦!

老師答:
親愛的奈奈,這張表格除了增加星座的部份,相信妳在我幾本書上 <英文字母與數字> 的對照表上已看到. 而星座在占數姓名學中有其對應關係, 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最近,我也正在整理這方面的內容,應該很快可與大家分享了!



< 我先將此表格貼上, 讓網友看看.  歡迎大家提出問題吧! 我盡量來回覆. >






英文名字的個性

你的英文名字具備了什麼樣的個性呢?
依照您的英文名字換算出下列三個數字:


(to be continued....)





太陽星座
將您的英文名字中的所有字換算成上表中之數字加總,若總數為二位數,請再加總至個位數。


月亮星座
將您的英文名字中的所有母音字母換算成上表中之數字加總,若總數為二位數,請再加總至個位數。


上升星座
您的英文名字中的所有子音字母換算成上表中之數字加總,若總數為二位數,請再加總至個位數。


倪端附註說明:

   1.)  英文字母的 母音為:  A, E, I, O, U , 其餘為子音!
   2.)  但當英文名字中, 在 " Y " 之前 無母音時, 則 " Y" 當作母音字母來換算.
          如:  Gypsy, Lydia 中的 ' y ' 之前無其它母音, 就要把 ' y ' 當母音來計
          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