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 ~5月13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677  755  997  373





解析


677 

情感或家庭關係易生波瀾,多為細節小事所引起,頗有被誤解的受傷心理。建議多藉機會主動表達內心想法與感覺,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家人是貴人,周二能聚會最好。


755 

精神不濟過度焦慮或躁鬱,凡事多拿不定主意,雖有許多想法卻難有結論。長輩或有經驗的友人可提供有效指引,謀定而後動按部就班好。參加志工活動,隨時都可開始。


997 

對目前生活感到窒息無奈,有強烈出走的慾望,人前人後的表現裡外不一。閱讀或參加心靈活動可避免孤獨,讀書會與座談會有新的發現。固定做些運動,周日食素減餐。


373 

小心因為貪玩造成誤失,如遺失錢財丟掉工作,同性可以協助你渡過難關。重新自我認識,檢示強項缺點和喜好,選擇學習一項才藝技能。冥想和靜思,每日集中三十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