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 ~5月20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335  113  773  322







解析

335 

面臨必須做決擇的關鍵時刻;比如感情該放不放、要創業或者繼續過忐忑不安的上班生活等。建議多聽他人的想法,此時最需要同伴分享心事,從中獲得新的靈感。周五與周六開心爬山賞花去。


113

出門注意交通,必定提早赴約上班或就學,避免因近日心情不定帶來焦躁而有所閃失。如無必要,請盡量選擇大眾運輸工具,少自行開車、少騎車。可採共乘一起做環保。周二與周四泡鹽水澡。


773 

注意人際關係,社交表面看來豐富,私下卻不見得如此精彩。可能因計畫失靈生變感到沮喪,但事情最終可獲解決。勿暴飲暴食,要注意清潔和營養,減少出入公共場合。周一與周三可試樂透。


322

金錢財務成為生活重心與痛苦指數來源,股票投資或基金存款都呈負成長,甚至需要靠借貸周轉正常生活,千萬別被數字搞昏了頭,堅定工作或學習崗位,煩腦自會過去。周四與周五靜坐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