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哪種特質,讓你容易獲得更好機會?』


( 請用直覺選號。)


題目

假設面試一個新工作,以下你會自選哪一個幸運號碼牌掛在胸前?


393 148 266 747





占卜結果

393 ~ 發揮「耐性與愛心」的服務精神

責任感,會是你最大的挑戰;擔當的勇氣和面對一切的態度,給人十足的信賴感。如果你能對弱勢提供更多照顧與協助,並訓練自己多一點耐心,會是一個很好的課題。對待人生嚴肅,不代表生活沒有活潑色彩,敞開心胸面帶微笑為你帶來更多機緣。只要不惡意欺騙,誠心讚美多說好話讓更多人歡喜。


148 ~ 發揮「忠誠與守份」的務實專長

全天下最受歡迎的夥伴,通常是那些讓人有「安份守己、誠實可靠」感覺的人。如果這是他人對你的看法,那麼先要恭喜你!以現今多變又競爭的環境,如果在這些良好品格上,又能夠具備了接受挑戰、努力不懈、任勞任怨的態度,就算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大家都會對你心存敬意,好事絕不會忘了你。


266 ~ 發揮「敏捷與彈性」的多向才能

沒有一個多才多藝或足智多謀的人不受到注意與關愛的眼神,這樣的天份與才情讓人羨慕不已,也可帶來極佳的人緣機會,特別是當你還有令人刮目相看的特殊本領時,保證你持續成為「發燒人物」。表現你主動關懷與接近他人的誠意,努力學習聆聽他人心聲、並接受他人意見更是真正擄獲人心重點。


747 ~ 發揮「熱情與分享」的奉獻特質

無論你是內向或外向,熱情與親切的態度會成為你人脈拓展的最大資產。在大方分享的互動中,不要忘了一個冷靜邏輯的頭腦才是為你獲得機會與信任的關鍵。特別在合作的團隊中,大部份的成員都因你的大方熱情而被你吸引,但卻會因為你是否無私為大家的利益著想,而對你投以信任與敬佩的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