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 ~ 6月3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311  191  818  441



 

解析

311   「找回定位,稍安勿躁」是生活學習方向。

最近若不是情感出了亂子,就是工作與生活讓人迷失。但千萬不要對自我感到無力灰心,你只是缺少了穩定軍心的方向和著立點。切忌犯了耳根子軟的毛病,一切都要回到最初原點考量。周二與周四改變造型,可讓人耳目一新。

191   「盡求現實與理想平衡」是生活學習方向。

追求更高理想意境時,內心卻受到許多牽制,極欲打破僵局的衝動與渴望。然而,生活並非處處完美,過度要求只會更多失望。不偏不倚,是一種美感與最高智慧表現,平衡才能再談突破。周日有驛馬星動,不妨出去走走看看。


818
  
「堅強信念,穩固實力」是生活學習方向。

終究撥雲見日,一掃累積已久的陰霾。雖然努力的結果不一定都如你所願,但無論多少回報都要心存感念。說好話、造好願,只要不放棄就有希望。心念是最大的力量,一定要相信自己。周一是好的改變開始,先從惡習去下手。

441   「付出獲得都同等重要」是生活學習方向。

有一點暢然若失的感覺;比如對人大方卻沒有得到對等的回報,分享內心秘密,卻成了他人八卦。這些都是一種考驗,所以不要太過在意。因為,施與受重在互動,不在回報的早晚多寡。周五與周四給最想念的人一通問候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