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靈數命盤 > 共有幾種?


你一定納悶:『到底有多少種不一樣的命盤?……』

事實上,在這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命盤。 有些人雖然出生年月日相同,但因為出生的時間不同而可能產生不一樣的命運。

(continues....)





命盤上的能量流向和影響力不一樣,在人的性格特質以及潛在能量的表現上也大異其趣。有許多靈數命盤,雖然因為出生年月日上出現的數字相同,但換算後一樣畫葫蘆呈現在個人的命盤上時,也會因為數字上的圈數多寡而產生不同能量而有差異。

或者說,兩個人的命數與靈數雖然相同,但因出生在不同的年代,所以命盤上圈數的分佈圖當然有所差別。 從圈數的分佈,可以看出這個人的能量產生、個性特質與天賦潛能;有時候,僅僅是一個數字就可以影響一個人的思考或行為方向,再加上這個數字如果圈數很多時,那麼它可能比任何一條主線更具有威力,它主宰了整個命盤也許控制了命盤主人的一切,影響他人生未來結果。

因此,我們若想要完完整整地瞭解一個人,並不能光只分別憑生日數、天賦數和命運數就可以看出他的完全性格。精確的『靈數命盤』分佈圖,可以幫助我們更深一層了解一個人真正擁有的能量與精力,知道他在面對不同的挑戰時會有什麼反應,運用什麼方式去解題。閱讀一個人的『靈數命盤』,就好像進入了他的內心世界裡那塊禁地最核心的部份。

如果你熟悉了數字的運用後,它就可以幫助你看到一個人的真實背後藏著什麼樣的把戲,他腦子裡到底在想些什麼內容……那是一種很有趣的一種訓練,做為一位良好的溝通者,『靈數命盤』實在是一個最好最易懂的「生命藍圖」,它除了早已佈好幾條人生方向的路線圖,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預先看到將面臨什麼樣的困境遭遇,從改變我們的學習態度和生活方法中尋得解決方案。解讀『靈數命盤』,可以讓我們瞭解並接近一個人最真實的一面,也包括我們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清楚路徑。




更多詳細內容, 請參考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商周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