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數命盤上的數字圈數】


命盤,只是你解開自己身世之謎的起點....

先看看你自己的命盤, 到底長什模樣?

(continues..)



瞭解數字個別的意義,回頭仔細檢視自己命盤上的圈數分佈圖. 在這些數字的圈圈當中,你看到了什麼,想到了什麼? 是不是覺得自己在個性上,原來一直困惑不已的部份,終於得到了答案? 並意外發現,原來每一個都擁有如此強大的天賦和潛能而不自知.

命盤,只是你解開自己身世之謎的起點. 我們的生命有這麼多值得去發掘探索的部份,想有個精彩絕妙的一生,就從先瞭解自己的命盤開始……

你越缺乏、越短少的部份,越有足夠的空間去大量的努力和開發,同時證明我們到底有多少的耐力和能量,以及可以到達的極限. 感謝我們天生的缺點和短處,使我們有機會享受學習進步的過程啊!



看你的命盤, 請上網站: www.i-number.net  <生命數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