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 ~ 7月 8日 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737   177   227   678 



 

解析

737   『打敗心魔,戰勝自己』是學習方向。
最近心中的疑惑與不快,都不是外力所造成的,而是來自於自我的不滿足,因無法達到計畫夢想之事,開始產生自我懷疑,逐漸在生活中築起一道看不見的高牆。有道是「心中最大的敵人,永遠是自己」,千萬要打起精神邁出大步,沒有比戰勝自我逃避更令你驕傲的事。日行一善,可增強信念,周一就是好的開始。 

177   『別想太多,做就對了』是學習方向。
真的是想得多做得少,這成了最近生活的步調,雖然心中有許多想法與主意,總覺得別人都無法了解和接受;「想做」與「去做」雖只差一個字,結果卻差很多。其實你的運氣並不差,只是不知如何使用它,你比一般人有條件,但「眼高手低」或「無法專一」成了最大障礙。管他三七二十一,開始總比停頓好,自己是貴人。

227   『新瓶舊酒,重新包裝』是學習方向。
不要掉入了自我設限的框架裡,不要害怕展現你的創造實力,現在正是大展身手的時候,你越表現越有機會為自己爭取版面,並接觸到關鍵人物。最近感想特多,可以把過去計畫或做一半的事務,轉一個方向加以包裝成另一個新產品,不要失去了創新能力,只有改變可以獲勝。看畫聽音樂,參加座談研習,可找到靈感。

678  『良好人際,公平交心』是學習方向。
注意人際關係的前進退後,左右你的生活。為何有時會為小事感到如此沮喪呢?你想保持良好的人我關係,常會退讓過多或壓抑情緒,特別是兩性之間的親密交往,更是如此。不要放棄了自我主張,這不是教你強出頭或佔上風,但健康的互動,一定建立在公平的交心上,如果有委屈就要重新調整。出外走走可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