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30日 ~ 8月5日的運勢與學習方向


先靜心。直覺請選出一組號碼

299   921   969   559



  解析

299   避免『以貌取人』的陷阱。
甜言蜜語總是較易獲得好感,但是如果你是聽了別有目地不安好心者所說的,那麼後果會讓你付出相當大的代價。事情總是有因有果,千萬不要因為想在短時間內達到目地或賺取暴利,就貿然接受他人的建議,特別是久不見的朋友或那些自稱成功的人士,將是你最大的剋星。

 

921   避免『盲目崇拜的誘惑。
功成名就、具專業知識又天才洋溢的人,可以輕而易舉擄獲你心。你的良善純真與性格上的熱情直接,容易讓你相信美好,看絢爛奪目的那一面。同樣地,這些特質也會讓你不經意掉入浮華的陷阱裡。最近你有機會在社交圈認識不錯的朋友與心儀的對象,但要把握尺度分寸。

 

969   避免『金錢遊戲』的追逐。
你可以對陌生人加以防範,卻常對親近友人掉以輕心。同情心與同理心是最美的品德,但若不經判斷而過於氾濫,則只是徒增困擾成為災難。財神爺最近對你多加眷顧,你除了可以試點手氣,還可動動腦子發展創意,都會有不錯的收益。但一切都要適可而止,才能永保安康。

 

559   避免『大頭症候』的誤導。
偶爾為自己的成功沾沾自喜,其實無傷大雅的,但「喜形於色」有時會帶給其他人的妒忌與困擾,因此情緒的自我管理成為生活必學的一門功課。最近你的運勢漸走強,人緣桃花將可預見如沐春風的景象,工作或學習上可以抓住時機急起直追,但身段要放低放軟才能成全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