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什麼是你最大的『感情煞』?


題目 

聽說亞馬遜河區某原始住民,於家人去世時會在門前鋪上花朵悼念。你認為花朵的數目會是多少?
( 請用直覺選號 )



479   638   293   995 



 

占卜結果

479 ~ 「自戀」成了阻擋你愛情最大的「煞」!

愛情世界裡,一向只有眼中的我和你;如果少了我,卻只有你,這樣的關係肯定不久就會出狀況。也許初相識時,對方愛你的獨特性格,欣賞你的與眾不同,但誰都知道熱戀中的男女,可以將缺點當優點,但已相處多時準備繼續牽手的男女,絕不會再允許你的世界只有你自己。也許你愛的能量與熱情大過想像,但別忽略了,對方更在意你到底把他放在你天平的哪一端!?

 638 ~「功名」成了阻擋你愛情最大的「煞」!

強烈責任感,是你吸引對方的關鍵。但優點的反面是缺點,再好的優點,久了總容易被淡化,加上人的慾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儘管對方多麼了解你的為人和心意,但卻不能容忍你也許老是工作超時,無法挪出時間陪伴他/她,或者夢想過大企圖心太強,無法真正參予你的生命建設藍圖。對方還有一種冒險的隱憂,擔心未來如果你功名到手,自己會不會就只是你戰功的一頁。

 293 ~「誘惑」成了阻擋你愛情最大的「煞」!

人真的很矛盾,既要馬兒肥,又怕馬兒跑。他會愛上你,全因你無法阻擋的迷人媚力和人見人愛的友善特質,但這也常會引起對方疑神疑鬼的,因為對方可不想你一天到晚都這麼「招風引蝶」「如魚得水」。你凡事相信,不太設防,心軟又易受到外界影響和召喚。基本上,因為你想處處成全討好,所以很懂他人心理並常取悅大家,這對你愛的另一半可是最致命的殺手和精神負擔。

 
995 ~自由」成了阻擋你愛情最大的「煞」!

有一半以上的人,天天幻想自己可以無拘無束,脫離負擔像獨行俠一樣自由自在生活。這類的人喜歡充滿戲劇性的探險,熱愛追求新奇事物,心靈與思緒總像一陣風,很難有人不被打動,但這樣的性情如何讓人感到安穩呢?你因這個特質吸引伴侶,也因此搞到最後仍是一人尋尋覓覓。你也不覺得有錯!只是在愛情前面,有太多規矩都不適用於你,最後只是選擇要不要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