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實現你『理想人生』的關鍵是什麼?

題目

四人決定去探險,每人在胸前規定要掛一個有數字的「保身符」,你會選擇下列那一組號碼? ( 請用直覺選號 )

811    329    831    168 




 

 分析結果

811 ~ 「專業技藝」是主要關鍵 !
練功不求快,但求紮實穩固。有人少年得志,有人越老越富足,你想成為哪一種人呢?也許你嘴上不說,但心裡的造夢計畫遠大於他人的想像和期待。只要勤學勤練,功力自然會形成氣候讓人刮目相看,因為你的人生佈局比別人更需要大地盤。你的成功,主要是以「專業形象」與「知識技能」做為基石來塑造權威的。工作與事業的發展,不要貪求快速搶走捷徑,有計畫編織必有美好未來與前程。

 

329 ~ 「冒險改變」是主要關鍵 !
「勇於嚐試」不同,「大方接納」所有,是你創造理想第二人生的重要關鍵。你未來理想的生活,完全取決於你到底花多少時間去遊歷,在不同的環境文化中來回洗禮薰陶。因為外緣機會多,特別是國外緣份深,若不能常出國旅行,也可藉與不同文化國籍的人士交往互動,培養更大的廣角視野和心胸去看世界。在財運與工作運方面有許多好運,所以即早學習規畫投資和管理財務,以備未來所需。

 
831 ~「第二興趣」是主要關鍵 !
對事情一直都抱持高度興趣與好奇心,並嚮往戲劇性的生活內容。讓你永遠都具有活力,並對生活新知強烈渴望追求。因為對任何事都喜歡,都想全心全意投入,反而容易分散精力和注意力,而錯失許多安打上壘的機會。「樣樣通、樣樣鬆」的心態是進步大忌,如果你能選定一至兩項興趣,並集中心力好好專研學習,視其為人生最大的投資和發展,你會意外開出一片藍海,創造意想不到的成功。

 
168 ~「親密關係」是主要關鍵 !
即使他人小小的動作,都容易引起你的關切注意。體貼助人與一視同仁,可為你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同時會發展出相當緊密的夥伴關係。大家都知道,成功或失敗的關鍵,不只是能力的展現,而在良好關係的建立與維護。特別是親密的家人、情愛關係良好,對你來說簡直如虎添翼般。家人為你最大貴人,也是心靈最佳夥伴,只要這些親密關係健康又平衡,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讓你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