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 【希臘心測數占】 

『我的戀情,是否可以天長地久』?
 

題目 

兩人從相識到相戀,你認為多長時間感情最容易生變? 

請選擇以下最可能的天數!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181    230    259    343




  分析結果

181  ~ 『拋開成見』,是關鍵。

一開始選擇對象你也許不顧一切風雷地火,但過一陣子你就會以理性的角度來看未來發展。基本上,你對於戀愛的關係,就算懷有超極浪漫的憧憬,願意為愛付出一切,但最終絕不會讓自己身陷一灘汙水泥濘當中。換句話說,你戀愛的對象在條件上必須與你齊鼓相當,否則很難受到你的青睞。但若要戀情長久,必須學習拋開成見一視同仁,才有可能找到長久伴侶。

230  ~ 面對感受』,是關鍵。

無論是同性或異性,對你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分別。基本上,你追求的浪漫戀情,常常是電影與小說才可能出現的精采章節劇情。因為你性情上比較柔和大方,也希望給大家留有良好的印象,所以對於情感對象常會有放縱或過於遷就的行為。
日子久了,內心也會積壓許多情緒,造成極度的不平衡,又不知該如何紓解。若要求得長久關係,就要正視並面對自己的感受。

259 ~ 『避免猜疑』,是關鍵。

想太多,往往是關係建立最大的絆腳石。你並非不願下承諾或決心,而是期待能在兩人的情感上找到更清楚更明確的意義。一般人的戀愛並不能滿足你的腦力思考,偏偏這讓你的另一半倍感壓力與不安;你一會兒希望獨處製造神秘感,一會兒又像脫韁的野馬需要自由,對方以為你和他想得不一樣,也不明白為何總是抓不住你。戀情若要長久,就是不要讓對方猜測你。

 
343 ~ 善用距離』,是關鍵。

浪漫與實際,你都有;但該浪漫的時候實際,該實際的時候浪漫,卻容易造成關係緊張神經分裂啊!有趣的是,你獨自一人與另一人相處時,凡事顛倒,凡事差異。這很令人著迷,也讓人迷惑。在戀愛當中,兩人難免希望聚多離少,但適時的保持一點空間和距離,反而有那麼點「小別勝新婚」的濃情與樂趣。基本上遠距戀情很適合你,也是維持兩人戀情的最好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