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希臘心測數占】  

『人生當中,你最可能因哪些狀況給拖累?』

題目

高速公路上,有一段特別容易發生意外車禍。您認為這個地方的公路段標號,極有可能是以下哪一組數?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393    727    525    868  
  

分析結果



 

393  ~ 熱情過當,易招友人妒忌或背叛

你事事都想做得出色完美,特別在乎朋友與同僚對你的看法,所以會不顧一切排除萬難也要達成目標。但他人對你的大方熱心常無法領情,且容易誤解你太過目地性或精於計算。無形中,彼此之間常有表面熱絡,私下卻勾心鬥角的遺憾。友情與社會地位的受肯定,絕對不是你視為人生唯一衡量自我價值的標準啊!

 

727  ~ 庸人自擾,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

心是最近的距離,也是最遠的距離。你所看見的,不一定都如你所想像的。有時,心思細膩會造成太多疑慮,左顧右盼永遠無法做成決定。基本上,你的人生算是朋友處處,貴人運強,只是你從不當一回事,也不清楚自己的價值。「菩提本無事,明鏡照高台」,最擔心的事,也可能最沒問題,重點是你到底如何判斷。

 

 525  ~ 外在變化,牽動心境好壞的關鍵。

你易感善感的能量體質,對任何事都十足好奇且想一窺究竟。再加上生性浪漫,自然就容易引來許多戲劇性的變化人生。有些人即使面對疾風雷雨,有可能抱持著事不關己的態度,但你卻會因為一些不被注意的小小事件而心生觸動,情緒受到牽引,腦子裡有一堆綿密的想法出現,最後栽在與未知和探索的不定當中。


868  ~ 情感壓抑,追求獨立或過於依賴。

無論是對家人或親密愛侶,在情感上你有特別強烈的依賴感,或是佔有慾而不自知。因為情感上多處壓抑,唯有遇到重大事件時才會爆發宣泄出來,卻又容易造成誤解扭曲。這樣複雜的情結卻可能產生兩種結果;若不是相處過於黏膩,就是逃之夭夭距離太遠。但天知道,你多麼渴望獲得緊密的關懷並付出大量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