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人【徵婚】啟事


Case # M 0810EA_08
男性。奧籍、離婚單身。45歲 / 182公分。
R君,居住在歐洲有.....


Case # F 0810AH_05
女性。英籍香港人、未婚。38歲 / 168公分。
L女,外型婉約大方,曾於倫敦.....


( Continue )



Case # M 0810EA_08
男性。奧籍、離婚單身。45歲 / 182公分。


R君,居住在歐洲有「音樂之都 」與 「天堂花園」之稱的奧地利。目前於維也納與紐約各擁有一家廣告設計與公關公司。A君擁有良好的教育背景,精通5國語言以外 ( 也會一些基本中文溝通 ),同時還是一名相當出色的登山攀岩高手。他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創業者,在媒體與廣告界擁有極好的口碑知名度,為人卻異常低調內斂,熱衷於慈善公益的贊助活動。這位體貼風趣具有運動員體格耐力的男性,期盼能遇到一位與他一樣熱愛生命並且充滿活力的東方女性,共同創造未來的家庭生活。


Case # M 0810AH_05
女性。英籍香港人、未婚。38歲 / 168公分。


L女,外型婉約大方,曾於倫敦與柏林居住十五年,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生活經驗,相當健談又體貼人心,兼具東西方女性的優美特質。目前在香港一家跨國出版集團擔任創意總監與企業代言人,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往返於上海與台北。喜歡各項表演藝術與時尚交流,是一位相當浪漫又喜歡嚐試不同生活挑戰的現代女性。希望能找到一位相知相隨的心靈伴侶,這位男性必須具備獨立性格、熱愛工作有事業企圖心。希望以婚姻做為前提交往,喜歡動物與小孩。


您是R君或L 女在找的對象嗎?不要等待,請立即採取行動吧!

<特別說明>

我們是專業的跨國性【婚姻媒合中心】,工作成員擁有心理諮詢、政治金融、與文化媒體等背景,具有優良的國際社會人脈關係。經過嚴密過濾後,所有的委託人都將接受我們親自拜訪與面試,以進一步確認身份與要求. 委託人必須年滿25歲以上!

為了維護委託人的隱私權,我們不對外公開提供任何照片,一經接受委託, 一切資料皆簽有保密協定。如果您有興趣並想進一步了解狀況,歡迎您與我聯絡,請留下您的聯絡電話與基本資料,
我會親自回覆您的電話。
(無誠請勿試!)


Email : niduan.imtv@gmail.com  ,註明 『倪端婚姻諮詢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