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流年數的計算方式:

(當年宇宙年數) + (個人出生的月數) + (個人出生的日數)


例如:DD出生於1977年12月29日,而DD想知道2009的流年如何?

宇宙年數2(2009年→2+0+0+9=11→1+1=2)
出生月數3(12月→1+2=3)
出生日數2(29日→2+9=11→1+1=2)所以,
DD在西元2009年的流年數為2+3+2=7



*本文摘自《倪端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旗林),作者倪端長期鑽研生命靈數,開創獨特的「ND讀數法」,精準預測未來與潛意識心理分析。本書運用生命靈數,詳實解析每個人在2009年的流年運勢、愛情心理,以及生日數、生命基數對應到2009年所產生的各種變化。書後並設計「ND開運月曆」,幫助讀者預測愛情&家庭、工作/職場、金錢投資、社交旅遊、健康養生、心靈轉化等生活面向。

算算你2009 走到第幾流年呢?



(Continue.....)



流年1

1這個數字,顧名思義是開始、啟動。2009年的流年1,意謂著在經營事業、進行新工作或新計劃方面,都會有很強大的主導力跟影響力。同樣的它也顯示在工作上必須要完全的獨立自主,同時要盡量運用自己原始的創造力去進行、開發未來的目標,所以在今年要花許多的精力和時間,特別是要著重在自己的天賦、才能和技術方面,如果你可以好好善用自己的才能,並且能夠遵守你的命運數學習方向,就剛好符合了2009這一年所強調的自然能量,這樣就可以讓你完全獨立自主的發揮心之所欲。

流年2

流年2的重點在互相合作、互惠以及忍耐。2009年可能在人際關係方面,會得到許多新的經驗,不管是從工作職場上面的同僚關係也好,或者是在生活中有合作關係的伴侶上面,都會有一些新的刺激跟內容。在2009年你需要進行與提升的重點,應該要放在去找尋可以平和你情緒和心智方面的事情或能量,同時可以盡量去開發或參與一些新的活動或課程,協助自己能夠自我進步跟發掘內在的能量,另外,對於社交跟文化方面的洗禮跟活動,也一樣會為你帶來更好的成績和友誼。

流年3

數字3跟所謂的藝術表現,還有表達、溝通的能力有關,所以流年3,它的重點在於發揮溝通跟表達能力,不論你是透過文字書寫,還是透過歌唱、舞蹈、表演的方式來表達,它都可以獲得一定的成功,特別是在藝術性的表現方面,大部分它都有很強的支撐點可以吸引許多的注意力。總的來說,要運用你智力的長才,好好與其他人合作,也可以將你的夢想跟目標分享給其他人,這些都可以幫助你獲得其他人的協助跟認同,一旦可以在智力方面好好的發揮,自然也可以用心來領導別人。

流年4

4這個數字它主要是在講求務實與次序感,所以顧名思義,在今年主要是強調它的穩定基調,特別在2009年因為它擁有太多的自由發揮與情緒上面的宣洩,所以對於流年4的朋友會有更多的挑戰、面對問題,還有更堅決的意志力來對抗外在的一些誘惑。當然,你必須要好好的運用內在自我管理跟組織的意識,還有訓練,同時要集中精力跟意志力,放在真正要工作的重點上面以及你要追求的目標上面。建議目標最好分段進行,不要一次計劃太大,才可以減少感到頹喪或因為小小的挫敗所產生的失望。總之2009年凡事都要步步為營,如履薄冰。

流年5

5的數字最大的意義跟能量,就在於變化跟冒險,所以一遇到了流年5,想當然爾在生活、工作、情感等等都會有許多的改變,甚至於在這樣的年度裡面,也會感受到整個從內到外、從頭到腳,都有一番脫胎換骨的感覺,主要還是在於5這個數字,它對於所有冒險、開創的能量有極大的吸引力。而2009年是非常適合旅行的一年,因為在旅行當中,會找到新的目標或方向,甚至於有新的機會進入到你的生活裡面,所以在2009年要好好把握並運用這樣的磁場能量,去做開發,並且好好享受變化之後的成果。

流年6

6這個數字它主要是代表家庭、責任感,還有愛,所以在這些主要的能量發展下,不可避免的由家庭發展出的許多大大小小事情,會是你今年所遇到的生活重點,甚至於和你的工作、事業和愛情都有關係。2009年你很容易會獲得許多的支持、鼓勵,甚至於社會給你的幫助,而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當你付出多少,你就可以得到多少的回報。最重要是關於家庭事務,它會讓你不斷的忙碌,也讓你在內心裡面不斷的成長,有一個新的心靈追求。當然,家中長輩身體方面的問題也要特別注意。

流年7

7這個數字它反映到自我反省、以及在反覆搜尋的狀況下能夠創造出一個新的路徑和方向,特別是在流年7中,會將過去所有的工作、生活經驗,累積在一起得到一個心得,從而了解自己到底在生命的意義和追尋上面有什麼樣的使命。在2009年走入流年7的朋友特別要注意,你可能對許多事情呈現出半退休的狀態;換句話說,今年你不要太過主動去開創或積極爭取事情,因為人的身體跟心靈是需要休息來平衡的。同時在這段時期,你會有很多的機會去開發這個世間上的美好跟奇蹟;同樣的,也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會出現。

流年8

8這個數字象徵著非左即右,一個龐大而沒有界限的能量,當然它本身也帶有很強烈的影響力,在成功與失敗方面有很明顯的界限跟成績。2009年它也會帶給我們一個很強的振動力,讓我們達到我們追求的目標,換句話說,在流年8這段時間,千萬要把握任何到手的機會,甚至於對於過去幾年來你深耕經營下的結果,它更容易讓我們在今年獲得豐收,也同樣達到成功。最重要的,因為2009是屬於世界大同的一個年,所以你很容易會感受到機會都是自己找來的,無論從任何地方、任何方式、任何角度來看,它都會為你帶來很好的機會。

流年9

9這個數字它其實有階段性任務的完成,以及將結果分享給其他的人,同時能夠以服務的精神做為基調。你的夢想和計劃會因為你的樂於分享,和協助他人而獲得滿足感。未來,行走的路徑會獲得更清楚的目標。在2009年,要特別注意你的健康,要多食用自然的食品,跟良好的運動,這也同樣會幫助你在身心靈方面獲得全新的調整跟重建。別忘了,一切的關心都要先從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開始,再慢慢往外擴散,今年你要抱定完全奉獻並犧牲自我的精神,不要要求得到任何的回報,因為所有的回報都是朝向屬於心靈上的滿足,而不是物質上面的回饋。

*更多內容, 請看 < 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 >
http://blog.sina.com.tw/inumber/article.php?pbgid=11898&entryid=581824


<金石堂>特別情報
http://www.kingstone.com.tw/publish/PublishInfo.asp?Kind=0&Pub_Date=2008/12/08

「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找出自己的成功密碼」講座活動
12/14(日)下午2:30金石堂信義店(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196號)
12/21(日)下午2:30金石堂台南新中店(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10樓)
12/28(日)下午2:30金石堂成功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