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別人,可以拎著背包,說走就走嗎?

(to be continued...)





我的母親從沒教我如何花錢,但我天生就是有花錢的天賦和本領. 我想你對自己也有同感吧!我的母親也沒教我怎麼賺錢,但我知道如果沒有錢,我就哪兒都去不了.

為了能獲得更多的自由自在,所以我學著藏放一些可用現金;它可以買食物,買車票,買機會....

至少從今天開始,你得注意一下你口袋裡的錢,管好它,和它做朋友!我不是教你當個守財奴,但你得改改我過去也有的習慣,重新認識錢. 一旦你可以好好運用它時,自由就在你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