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親愛的TT:

我可以了解此時此刻, 那種即將失去愛的感覺, 是多麼不捨且無奈!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希望將心得分享給你.


(to be continued...)



 

.


自古以來, 所有 感情的開端與結果,都有幾個千年不變的公式可循,但是過程卻不一樣!  假設,目前兩人都明白彼此深愛對方,未來也可能有幾個結果出現。重點是,情感是流動變化的,它絕不可能如我們所想像的那樣,停留在我們期待或計算的時間上。

感情停留的時候,其實就在考驗我們的時候 , 測試我們對它是否真的理解.  愛,只有付出的人是贏家。因為愛的本質,就是付出與等待,這是歲月教我的事!

如果我站在你現在的位置,我會「幫助對方如願」! 然後告訴對方:「因為我深愛你,要你快樂,所以成全你的心願! 」這是真愛,是了不起的愛!  我認為,深厚的情愛,若加上同理心與對人性基本的理解,這份情感將無堅不催,一生一世的。

當我在你這樣的美麗年華時候,情感是被驕縱的,但始終都不滿足。曾經以為只要「死守」或 「硬撐」就可有結果,事實卻不然。等到學會放手,美好的事都回來了。愛的關係,要先從轉念開始,不是從情勢角度去想。想開了這一點,你學習去想著對方是你的親人,去幫助他順他的心……無論如何,他會明白你深深的情感與心意,餘下,則由對方自己去決定。


現在的結束,不代表絕對和永遠的結束。不要急於一時之間去解決,終究屬於你的快樂與愛,它不會走遠。不屬於你的,留在身邊也只是一個短暫的假象。這與「愛不愛」無關,而是時間的考驗來了。我們不要對抗時間,要接受並經歷它。是不是真愛,讓時間給你答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