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市場有如股票市場,一樣需要做足功課....

(continues...)




 

這兩天,一個令許多女性眼睛為之一亮的娛樂消息不斷放送;是關於一位美籍女作家在香港公開的講座社交活動上,公開教授「如何釣金龜婿?」的秘訣與她個人「成功達陣」的經驗。

另外,也有一則日本現代年輕男女對婚姻看法與期待大不相同的報導;適婚的單身男性有70%不想約會,對異性追求被動又興趣缺缺,所以被稱為「食草男」,但未婚女性卻有90強烈渴望結婚,她們主動積極參加所有「婚活」( 為媒合婚姻舉辦的活動 ),這些「肉食女」她們拜遍大大小小神社廟宇,禱告老天為他們找到一張可以依賴的長期飯票。

這樣看來,女性為何長期一直被社會觀察者當作「弱勢」的一群,根本毫無任何抗辯的立場和理由。首先,女性忘了一件重要的事,白馬王子也一樣在找尋他們心目中理想的的白雪公主。

 如果像這位宣稱兩年前釣到金龜婿並曾被求婚多達五十次的女作家,且每每都用高跟鞋、洋裝、甜言蜜語大膽示愛做為第一次釣餌的話,哇……我很好奇,她到底釣到了那種「金龜」? 那五十名男性,到底是哪一類的人?

 愛情和婚姻,到底是什麼?如果女性到現在還擺不開那種「找長期飯票」和「找金主」的心態,就算妳能足登三寸高跟鞋專著迷你群爬希馬拉雅山,早晚會發現還有另一幫子比妳年輕貌美、風情萬種更有外觀實力的女性,虎視眈眈地準備從妳嘴上搶走那塊肥肉。

 唯有真心誠意,才是鐵律。看看那些一心嫁入豪門女性的心態和下場,為何有好有壞?這可是真實人生啊,說殘酷一點,女性們先要想想自己是誰?到底追求什麼樣的人生?如果想追求金錢與富裕的生活,還不如自己去努力,如果妳覺得自己沒能力,那麼那些「金龜」也未必看得上妳。如果你有能力,又何必需要釣金龜婿,因為想戀愛與結婚的念頭不對,早晚為妳吸引來的也有同樣和妳想法的人。

但如果妳重視自己,從內而外打理並充實自己,妳就擁有極高的價值。以長期穩健的投資學來看,有智慧的好男人一定正視自己的愛情與兩性關係,是真正的絕對績優股。壞男人不穩定性高也看不清真情的價值為何,只是標準的投機份子。

姐姐妹妹們,千萬別和人性做挑戰!單身市場有如股票市場,一樣需要做足功課,瞎起哄沒主見的女性,最後不過是競爭市場下被假象愚弄與犧牲的對象。無論妳是誰,妳都有為自己創造神話與奇蹟的能力,但不要讓空幻的影象欺騙了妳。了解自己價值的女性,才會被好男人尊重與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