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倪端【占數心理測驗】 

 

HOT! 『什麼是容易造成你愛情失敗的原因?』

 

題目 

你認為那些數字最適合做為『密告』的專線號碼?

 

329    358    757   939

( 請用直覺選出下列數組 )

329 性格特異 難以猜測 

對於不熟悉的人來說,你的特殊性格是吸引眾目的焦點。但對於相處的親密對象,除非對方了解獨特性格的價值,否則會自覺受到忽視而造成兩人越來越疏離的關鍵。這無關好壞,在於選擇;雖然你會盡一切努力找尋方法解決性格上的差異,但對於假象你卻難以接受與容忍,最終還是由你來主導愛情關係的結果與否。

 

358太過隨緣 錯失良機

這有強烈的宿命意味,在有無之間一切隨緣的聯想。這非你的本意,甚至對於你深愛的對象,你可以完全貢獻犧牲。但面對情感就像人生哲學一樣,太用力則易產生反彈或兩極變化。在他人眼中的你,你自由自在也不強求,卻不知這些皆為你過去的經驗心得,讓你處在警覺與鬆弛之間,但也因不夠積極主動錯過機會。

 

757 毫無主見 患得患失

常聽人說「遇人不淑」,白話就是「遇到不對的人」;這裡主要強調特別在愛情關係裡,你容易失去原有直覺與理性判斷,太過感情用事所造成極大的反差效果。這不表示與你交手的對象都不對都不好,而是你在心情上因太過在意對方,而產生自我矛盾的現象,常常讓對方感到你口是心非言行不一,彼此帶來無形壓力。

 

939 一廂情願 過於浪漫

許多人為了得到更多注意與更好的互動,會美化情節信以為真,讓對方接收你不能沒有他的強烈訊息。但就長期來看,如果一方過於付出,反而讓雙方關係無法真正平等,潛意識裡容易造成強弱勢的高下之別。「委屈求全」或「過於討好」,統計上有很明顯的比例是,許多人會以對方不告而別或不明原因方式做為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