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箔一身的蕾絲麗 ~ 承繼訊息

10Earth~S..jpg
金箔一身的蕾絲麗 ~ 承繼訊息

「妳為何老捧著那本書不放?」我問。


從進門坐下開始,我以為Lesley是想找我談她的外遇荒唐故事。但她的眼睛從未離開過手上那一本書,而且我懷疑她還是在同一頁面上打轉。


「喔!我好幾天都被這本書上的這一句話給迷住了……很奇怪,為什麼只有這一句話?」她把書遞給我,順手一指被粉紅色螢光筆標明的部份。


" 如果妳現在轉身,就會看到雪,而且雪會漸漸溶成一片湖,然後我等妳再轉過身來,給我深深的一吻,會看到我全身覆蓋金箔,再鍍到你一絲不掛的胴體!"


Lesley對著空中說:「我遇見一個人,他跟我說一模一樣的話,他用一張大毯包住自己,輕輕朝天空一指,他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金箔人』,而我卻一絲不掛站在大庭廣眾前,所有的人都盯著我看,沒有人看得見他。」


過去三個月,發生這樣不可思議的事;一天,裝扮整齊的古董商和委任律師,出現在Lesley的家門口,找他的丈夫BK。原來BK有錢的情婦把所有的名貴珠寶與古董全留給了BK。情婦在一年前病逝,BK也在三個月前意外出了車禍。年輕的未亡人Lesley,成了這大筆財產的法定繼承人。



註:Earth 10 – Comfort, inheritance, income. Astrological meaning – Mercury in Virgo – to need for critical and detailed communi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