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7【倪端話端倪】東京EF 2010 8月刊  

 

心靈力量為你找伴侶 

 

一次網路行銷會議上,我與一位年輕的美籍網路專家G. 閒聊,問他的「交友網站」經營這麼好,是什麼啟發他的?! 他說:『我媽媽是我的貴人!因為從我十三歲開始,她就一直和不同的人約會,希望為我找一個好爸爸……』

 

「哇!」當時我的腦子出現短暫的「電線短路」狀態。這麼多年來,我訪問過不少創業家,但可從未聽過這類的動機,讓一個年輕人創業並獲得成功。原來G. 的父母很早就分居後離異,他和母親的關係就像朋友,他完全不介意地說出這個創業原由,臉上還露出非常滿足又驕傲的神情。

 

我問G. :「後來,你媽媽為你找到好爸爸了嗎?」。他大笑點頭說:「當然當然!我的女朋友與妻子也都在網路上找到的!」

 

你聽到這真實故事,會不會有種興奮感呢?我把這故事告訴我的同事與朋友,大家都覺得G. 是個太過幸運的人,因為許多曾經有網路交友經驗的人,不是受到財務上的詐騙,就是飽受精神上的情感折磨……雖有人和G. 一樣也是在網路交友的世界裡,遇到他的Mr. Right 或 Snow White,但以比例來說真是少之又少。

 

「交友網站」之所以如此熱門,主要還是抓準了人們心中的寂寞孤獨感,以及對尋求理想伴侶的渴望。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面對面交流越來越少,我們只能往夢裡和虛擬的世界裡去尋找……但是,虛擬也是令一個現世,它給人帶來的身心感受不會小於其他型式。光在媒體新聞所看到那些光怪陸離的詐騙事件,已有大半都是透過網路平台,走到你面前。當然,壞的事會來,美好的事也會透過網路來到你跟前。

 

網路交友與實體交友只是型式不同,但未必所面對的對象都更邪惡黑暗的一群,別忘了這都是真實世界啊!你只要問問自己,是什麼動機與欲望,想在網路上認識人?撇開那些不安好心眼的詐騙犯罪集團,其他出現在網路上一樣想認識他人的網友,大部份也和你有類似的動機和想望!

 

這其實在說明一件事,每一個人都可以強化自己的心靈能量,這樣從最基礎的心念與行為開始做起。如果你是一個想追求快樂的人,那麼你的一心一念都會影響未來的發展。好能量的聚足,沒有任何法力或捷徑,我們都必須勤勞地做功課,比如日日說好話、提善念、做好事等來積累這些美善的磁場。好的對象,也不是只靠好運氣就可以遇到,如果沒有強壯且好的心靈能量,就算讓你遇上好的對象,很快也會失去的。

別浪費太多時間去研究或死記「如何吸引好男人的100招」、「好女人如何變好情人的99點」等內容,這只是讓自己安心與感覺良好而已,就算你成了超級兩性專家或獲得兩性關係博士頭銜,都不能保証你可以遇到好對象。看看電視媒體上的兩性專家和主持,哪一個人的情感不是千瘡百孔,甚至說的與做的大相勁庭!

先從心靈力量的培養開始吧!我們今日所遇到的種種,都是我們內在心靈力量所指引的。你想遇到誰呢?你的心靈力量會告訴你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