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剛出爐新鮮樣本上架;ONE size fits ALL  & FREE !!

 

 1。 您喜歡哪件? why?(可複選)

 2。 如果免費,您會選哪一件送朋友?why?(單選)

 3。 如果您都不喜歡,恭喜您! ^_^ ( 只show, 不 Sell )

 

圖說

 

#A001- 旅行包  《 If I‘m Lost 》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想休息。

#A002- 圍   裙  《 NO CPR 》我自動放棄做人工呼吸和急救。

#A003- 長便裙  《 NO Gossip 》我知道,總統的愛人不是他。

#A004- 小性物  《 NO Gossip 》我知道,總統的愛人不是他。

 

 #A005- Tshirt1 《 NO CPR 》我自動放棄做人工呼吸和急救。

 #A006- Tshirt2 《 NO CPR 》如果我昏迷,請不要急救。

 #A007- Tshirt3 《 If I‘m Lost 》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想休息。 

 #A008- Tshirt4 《 NO Gossip 》我知道,總統的愛人不是他。

 

 

       #A001旅行包 《 If I‘m Lost 》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想休息。

 

 

         

 

    #A002- 圍 裙 《 NO CPR 》我自動放棄做人工呼吸和急救。

 

 

 

           

 

    #A003- 長便裙 《 NO Gossip 》我知道,總統的愛人不是他。

 

 


    #A004- 小性物 《 NO Gossip 》我知道,總統的愛人不是他。

 

 

 

 

 

         

 

      #A005- Tshirt1 《 NO CPR 》我自動放棄做人工呼吸和急救。

 

 

             

 

         #A006- Tshirt2 《 NO CPR 》如果我昏迷,請不要急救。

 

 

 

 

 

            

 

         #A007- Tshirt3 《 If I‘m Lost 》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想休息。

 

 

             

        #A008- Tshirt4 《 NO Gossip 》我知道,總統的愛人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